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sm問卷 - -





被人問起 一些sm問卷...
只好找回之前的一些問題出來

5 則留言:

  1. 想不到原來有問卷做~~~囧

    回覆刪除
  2. 一向都有~只是懶的找出來
    很多s都有這一份問卷
    以前有個男主給我一份 奴的問題
    比我這個更多問題~

    回覆刪除
  3. 原來如此,明白><

    回覆刪除
  4. 哈哈,我已經將這問卷做了,放於我BLOGGER內
    主人可以有空親臨我BLOGGER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