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變身男女Chok Chok Cho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yx30dEPwKA
昨天 7月3日 晚上09:00   

變身男女Chok Chok Chok

在很早前,就有不少CD朋友和易服愛好者,去面試這個節目...初時听有這個節目,感覺有點抄襲日本風...昨夜看完後,感覺有點把偽娘當小醜.雖很欣賞在台上的偽娘,不過在感覺他們像是被人當成節目生意的玩具,就沒什麼好看的~有黠為他們感覺無奈~

如果這個節目是支持偽娘合理化,我會開心,如果只是當他們是傻瓜...那很叫人失望~

ABC組,第一集就很容易猜的出來誰是真正的女主角...

化妝師D技術好Q差....化的好醜~又玩的不夠放...說真的有膽上,就要有膽做好自己的女生角色 

沒事做的日子和CD的朋友聊天提起這節目

佢地感覺呢個節目,超差

同有少少影衰左CD~說參加者只是易服多過是真的CD愛好者~

11 則留言:

  1. 其實這類節目不會是那麼正常地想令到偽娘合理化
    只是那些編導監製利用人的好奇心以及配合小丑般的表演令到收視提高而已

    回覆刪除
  2. 無線係咁架啦,綜藝節目抄抄抄

    轉台看台灣的好過

    電視劇更怎,看亞視的韓片都吸引d

    回覆刪除
  3. 哈哈~的確無線真係唔太好睇,最好都只係八點那一段的處境劇可能還值得看,還可能有些意義或者笑點

    不過我都真係非常少看電視了

    回覆刪除
  4. 我多數都是看youtube.土豆.優酷.pps.pptv~

    回覆刪除
  5. 呵呵~~網上可以一次過煲劇XD
    總好於電視每一集追,有時又會錯過=.=

    回覆刪除
  6. HAHA~是啊~最近追看:檢察官公主~
    和看鬼片.卡通片
    你有什麼好介紹給我~

    回覆刪除
  7. 哈哈~~我看的片怕不適合主人你><

    我有時會看日劇,有時看美劇
    日劇我看了伽俐略,我覺得都不錯
    MY BOSS MY HERO都不錯的看,幾白痴搞笑

    美劇的話,HOUSE好好看
    不過我都不是看了很多,因為太多
    不過都覺得真的很好看.找個時間去煲一煲

    卡通片我真的甚少看,就算看都看以前的卡通
    不過都是一些男孩子的
    算是懷緬一番><

    回覆刪除
  8. house幾好睇~
    我喜歡看heros.2分17秒.lost.花花教主.
    日劇,我比較喜歡Q10.蒙面戰士.伽俐略.等等太多了
    韓劇都不錯~

    回覆刪除
  9. 候醫生真係好幽默好笑,好正

    伽俐略,真係OK
    可惜愛情線看不到尾~~可惜

    另,呵呵,想不到主人你喜歡看蒙面超人@@

    回覆刪除
  10. haha~有什麼好奇怪的啦~

    回覆刪除
  11. 呵呵~~只是覺得超人類的片只有極少女仔會去看

    不過想來都真的沒有甚麼特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