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5年9月3日星期四

調教:毒藥

原來選擇當情侶時
沒想和他玩sm
可是,男友就是有個心隱
一直想我玩他一次
這2天放假,抽了一天時間簡單玩了幾樣項目
男友工具算比我多,我是個不喜歡自己帶工具,買工具的2貨主
毒藥
喜歡肛調, 電調, 輕量鞭打, 虐乳, 掌摑等等~

當男友拿出他其中之一的工具箱來
有一些興奮感,腦海中,可以想要拿那幾樣的工具來把玩好
這也算是一起1個月多以來的第一次調教他
雖然他不是我第一個會被我調教的男友
但他是第一個和我家人走最近的男友

                   男友的被口塞了,不時鳴鳴聲,當手中的控制器,不停調大電力時
                            他的身體不時在搖擺中,他的手被倒扣押住.....
                                        這個是一開始比較不是很痛的電流
                                                  乳頭和J的包皮(硬了)貼了

                               靜電膠紙在他身體中,一圈圈的圈起來...沒什麼黏力
                               這次換了男友說1點點電流就可以讓他叫救命的線
                                       開到1度時,男友身體抖擻了起來
                                              慢慢再加大時,男友眼睛紅了
                                                           都快哭了.....
                                   
                                                       男友lick到自己的黃金,他連吐了幾口...
                                                                      虐肛,一點點放進去...
                                              沒先玩灌腸,有點可惜....由於一些情況發生...
                                                    只可以擦KY,再慢慢的進去
                                                 玩黑絲足交,男友當時菊花還塞住中....
                                         
                                           不想寫太多男友的事,避免真有一天meet我們都認識的現實友人

                                 被塵封很久的lolita之一,今天在男友面前連續換了2套lolita
                               本是穿粉色那一套,由於男友更喜歡黑紅色的lolita
                                        壞壞的身體在慢慢調理
                                           今年男友和我奴小可愛,marsie都給我買不少新衣服
                                               有機會會再更新相片
                                                          
>>>>>>>>>>>>>>>>>>><<<<<<<<<<<<<<<<>>>>>>>>><<<<<<<<<<<
PS:有點無奈,我一向不喜歡出名

可是在內地活躍,不停被人盜名盜圖,

有一些人因為那一些騙子被騙

卻老認為是我本人所為,這是最後一次聲明

還有本人的QQ是126開頭的

只收有緣奴,無緣連朋友也不是!

無論是否有利益關係~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