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朋友給我絲襪 2對

                                     感謝朋友A先生,給我機會穿這2對絲襪

首先,我拆開過2個絲襪.摸了一下質感
肉色的質感比較柔軟,彈性不錯
黑色的質感比較粗糙.彈性比較差

先來這張黑幕~

                                                        胖壞壞的 黑白配










                                                         最後一張 雙色絲襪
                                       無聊用量尺...量過~肉色穿完後,比較瘦0.5cm~
                                              黑色的褲頭很緊.而肉色比較拉力大


                          哈哈~好像有那種免費嘗試網,被抽中後,在寫試用感個feeling~


                                          - -2對舊鞋子.已被我扔去太平洋了~
                                                     壞壞穿白襪子~照了一張~感覺好怪~

11 則留言:

  1. 呵呵~~兩對絲襪都不錯的看

    而且你穿起白襪子看起上來都頗好看的
    應該這樣說,短襪子都應該頗適合你

    回覆刪除
  2. 襪子大愛><
    不過基本上主人你穿甚麼都好看的啦~

    回覆刪除
  3. 肉色很好看 >///<

    回覆刪除
  4. 花言巧語~唔好成日得把口啦~鬼魂~
    = =又是fans 你死那去了~ n世紀才見你一次~

    回覆刪除
  5. 我是說真的><

    而且我把口都唔勁,不過我都只有把口"可能"有d用><
    可以用來服侍主人orz

    回覆刪除
  6. 嗚嗚~~不是
    我的意思是說可能可以用把口與主人你溝通,傾談來令你忘掉不快
    或者可以親吻以及舔主人的玉足來服侍你而已

    回覆刪除
  7. 主人~~
    我明白你所說了,多謝你講給我聽,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