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拒絕回收舊東西

其實不是我絕情
只是如果是奴自己選擇離開
我尊重你們,給你們走的機會
當一個奴背叛了主子
做主的很難再收回那個奴
還有一些根本是狗公的假奴
請你們不要再pm我,或是再煩我了
小呆,我和你再說一次,我很討厭你
竟然你說沒跟過任何一個主子
那代表你沒認過我是你主子
那我干嗎還要收回你呢?
就算你pm我千萬次,我和你也沒什麼好聊
還有 kklovesex不要再煩我了
你根本都不是個真奴,你要找性愛對象
你去別的地方去,少來煩人
當然,以前吃醋而離開我的奴,還是會明白為什麼
像以前的奴 :三文魚(鮭魚)
希望你真的知道錯在那吧
如果不是一年後的再次聊天
也是浪費大家時間
還有一些被放棄了的奴
也希望你們明白,有時是大家性格不合
不要因為我想過的玩法好玩
或是你感覺我為人太好
而想找回我玩調教
對不起,我對你沒興趣


4 則留言:

  1. 那個日本人的PIC..
    很好笑..!XD

    回覆刪除
  2. 其實佢係個中國人~在youtube~有佢好好笑d片
    等一下我找出來~si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Bqk6aKpP9A

    回覆刪除
  3. 壞壞果然不是一般的女主,有性格又有條件。

    回覆刪除
  4. - -有時太心軟了~
    一凶起來,老被人投訴 我變了~
    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