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寵物情緣

小時候淘氣到去爬樹偷鳥蛋
長大,就沒爬樹的習慣~
..................................................
傱小到大就很喜歡養小動物
養過什麼小動物:
兔子、貓頭鷹、倉鼠、麻雀、金絲雀、松鼠、狗、貓、金魚、鴿子等等
有人問我麻雀和鴿子是你自己買賣的,還是捉的
我啊~是在雨天才會見到它們
見它們老是飛不起,就帶回家養養看
像是20/7  就在雨後,見到一只剛學飛的鴿子
帶它回家,給它吃的、喝的等等~
一夜之後,不見它叫過,不見它吃過
就在第2天,放它走了~
.....................................................................................................
像我fb的朋友多數都是喜歡貓貓狗狗的~
^^我最喜歡可愛的小動物~
養小動物可以培養小朋友或是大人,有愛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