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4年7月22日星期二

深圳調教:瘦奴

2奴中的其中一個,希望我dele一些info
本人尊重他,所以直接dele文章算了
改寫27/7的深圳調教
這次寫的瘦奴

瘦奴:110斤(大陸),深圳西鄉,35歲,已婚
可以玩的項目:聖水,lick腳,踩J,虐肛,灌腸,掌摑,輕量級的打踢,口水

地點:深圳國貿維也納酒店

調教時間:19:30-22:20

22:30回香港了

傱香港去到深圳 2小時 (車程)

當天,他一下班就傱西鄉出發到國貿
酒店一早被預定下來了

當天去到酒店,他已脫光了跪在門口等待我的到臨
第一次見到他,好瘦啊
都可以看見到排骨了

他乖乖的跪在那裡,命令他用嘴給我脫去涼鞋
看他的樣子,挺笨拙的
我走過他身邊,把手袋和東西都放在沙發
拿起一"平"(一時忘記怎麼打那個字)礦泉水打開
手拿高高的,水不停的流出來
流到他的身上,呵~那冷氣真低
1000CC的水玩完,命令他去咬來酒店的拖鞋(紙做的)
在水中濕透了,他用口咬破它,渴望去LICK腳

他LICK腳一會兒,我走去沙發那邊,拿出過來深圳之前的醫生手套
冬青膏,擠一些出來,擦在手套上
慢慢把手放進他的肛門中
他說:"他沒提早在家自己灌腸,所以如果直接用手去玩肛門,只會很想去上WC".

PS:原本有一些工具他要帶,結果- -他竟然一樣也沒帶來

之後,走到他身後,我突然把他頭大力壓到地上
"砰"一聲,很清亮的聲音
呵呵,他的額頭紅了起來

(他一直都想別人像日本妹子那樣凌虐- -,靠,原來這家伙一點也受不了太多暴力)

在他進了浴室前,我有點尿急,讓他躺上喝聖水,他又不行,一定要跪...
算,就給他來個聖水洗頭吧~

讓他去洗澡,我無聊看..說真看到那麼瘦,原本狠心的暴力- -竟然留力了

一出來後,他躺下地毯上
呵,我把自己的重都壓在他身上
看他都快沒氣了,維持的時間很短暫
他背對我躺在地上,換了個方向
我拿起酒店一本書
大力的扔打他的pp
- -這樣的力度,他都叫疼- -
10幾下,就停下來

無聊聊的,讓他給我穿高跟鞋
他倒是很喜歡幫人穿鞋子這事
看他那樣子就不爽,賞他幾巴
呵~爽快.踢打幾下

虐乳- -他一下也受不了,直叫疼

騎馬,- -說真瘦的奴還真沒那麼好玩
承受力太小了...
沒一會兒又停止了

沒勁..他好像最喜歡是lick腳腳

這樣玩都可以讓時間流逝2-3小時















38 則留言:

  1. 主人,还可以电話联系吗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你應該不是文盲,記的我說過不會再收你的~

      刪除
  3. 壞壞主人,你還記得我嗎? 論壇上的名是女王的廁奴,跟主人你交換過電話,後來主人你是不是換了電話,找不到你丫

    回覆刪除
  4. Hello我都ok瘦架但我好忍得痛~
    21歲,想舔腳+飲聖水,可唔可以玩散調架?

    回覆刪除
  5. 冇所謂架我!!!不過唔好太貴xd

    回覆刪除
  6. e-mail: jacktong12345@gmail.com

    回覆刪除
  7. 我想試試…可以加wechat細談嗎?siusiupan
    22歲 小肥,香港人

    回覆刪除
  8. 可在wechat傾?Fung0721

    回覆刪除
  9. 可以加wechat嗎 我係新手奴
    sam2877c

    回覆刪除
  10. 我都想做你腳奴....可以加我wechat嗎
    michael124

    回覆刪除
  11. 跪求做女主嘅狗奴
    Wechat:fuchunkeung

    回覆刪除
  12. 我只喜歡舔腳,加我微信可以嗎nubi74897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