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正義感的錯誤

昨天聊起童年,想起小時候自己的正義感給自己惹下的麻煩
竟為了保護女班長,班里的其他女同學...分成2個小組
班長給隔離班的有錢公子喜歡~
小學生時代的我們,我想也才11-12歲吧
為了一個和自己沒什麼關係的女生
竟和男生打架~疼痛只有自己知
當然不是愛上女班長,而是認為她都不喜歡那人,為什麼要逼她呢?
現在想起真感覺自己挺傻的~
現在我卻討厭起去保護女生
因為我也是個女的,也許需要別人去明白自己和關心自己
明明自己比誰都脆弱,卻老是去保護那一些假裝脆弱的朋友
中學也做錯過這樣的選擇,結果又是自己受傷
你問我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案是一樣喜歡.不過我還是喜歡和男生交朋友
就像我收的奴都是男多一樣道理
我喜歡男性化的女生,女性化的男生.只限朋友
說真的,我挺喜歡小時候自己的小霸王性格
女打男的,那種場面,感覺很爽快~

(PS:最怕去理女生,真相--每次都是被人訴苦的對象...最不喜歡插手別人的感情事,卻好死不死,每次認識的女生都會當我是愛情醫生.....)

6 則留言:

  1. 我跟姐姐的童年很不同..
    因為可以在上堂時吃巧克力,所以我就被杯葛,是轉到國際學校之後,所有人都很包容,所以我就愛上了跟外國人一起的生活,
    也因為這樣,形成了個性很直言的個性(現在我的家人還很後悔)
    因為這樣,香港人常說國際學校很多打鬥也因此而來..都因為保護着一個人而來的..但是每一次都是好似上了戰場般的樣子回家..但其實都是小事來的-0-"

    回覆刪除
  2. 哈~看來你的生活比我精彩~
    我也喜歡交外國朋友
    可惜,天生不是個語文家~
    - -每次都是說不太多~

    回覆刪除
  3. 的確很精彩..包括聽他們說SM的事..
    我有一次都有去,但是沒有看他們怎玩..
    但是是一堆人去玩..很吵的..!

    回覆刪除
  4. 那很好~^^~難得有成班人喜歡sm~

    回覆刪除
  5. 女打男的場面令到主人覺得爽快
    果然是擁有S性格的人XD

    不過的確英雄主義於小朋友的時候最為顯露出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