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炎炎夏日

夏日炎炎.熱死了~
在家和我的公仔~><照相相~

6 則留言:

  1. 近期天氣真係熱到嘔,但如果經常出入凍同埋熱的地方
    真係好易病,我已經想病想病咁~~囧

    所以請小心身體

    回覆刪除
  2. 原來壞壞是這樣子的?這一款內褲很有女學生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鬼 你害喜了?!~
    johnny~- -你不會以為壞壞長的很好看吧~

    回覆刪除
  4. 害喜?

    唉~~~夏天咁熱都可以不斷傷風,想死~~

    回覆刪除
  5. 我一向都不認為壞壞是醜樣的,看你的側面,都猜到兩三成,跟我的猜想不遠 :)
    被壞壞玩弄,想起來感覺不錯

    回覆刪除
  6. --不過由於近年成日水腫和長胖.和圖上有少少差別
    臉圓了,腳也圓了~
    努力研究怎麼瘦下去si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