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這就是足交吧~2013更新

【漫畫名稱】:(成年コミック) [大和川] たいへんよくできました?
  [中文化 BY 悠月工房 第093号](完全無修正化)
 

4女圖2012/12/2加入~



2013.01.7
 2013.05.02

15 則留言:

  1. 比例很怪似的,那東西比她的小腿還要大似的。

    回覆刪除
  2. 這叫角度問題啦~><人家又不是那個作者~--你來找喳的嗎?!~

    回覆刪除

  3. 大和川的
    個人大好 XD

    壞壞也有看的嗎?

    回覆刪除
  4. =/=沒事逛網站,見到他的圖~就借用了~沒看過他的書~--因為不懂日文~

    回覆刪除
  5. 足交的漫畫看得很多
    我覺得最刺激都莫過枱底的足交,讓人感覺很興奮

    如果在外面的,選那些有長枱布的餐廳,可以有所遮蔽,然後枱底下進行足交,呵呵~~這些幻想情節倒很興奮

    哈哈~~~看二次元就是容易進入幻想世界(暈)

    回覆刪除
  6. 呵~原來你也是個可愛的家伙~

    回覆刪除
  7. 女主你讚了我兩次可愛,這樣我受了認了
    呵呵~~很開心呢

    不過我倒真心的覺得這樣很爽耶~~
    因為我真係腳奴,不過很難會有這個機會,這個我倒都明白
    所以唯有幻想,幻想世界最好是想怎樣都可以,而且都可以不用煩惱現實上的實際問題

    女主覺得這樣足交都會興奮嗎?
    足交時還不准奴射出來,而且他又不可以有太大動作,以免被人發現,這樣真的很爽呀~~~~

    你看~我又幻想了.....=0=

    回覆刪除
  8. 哈哈~~又的確好像是,但就是這樣都有一份刺激感~~~

    回覆刪除
  9. 當奴的爽 當主的可不開心到那~

    回覆刪除
  10. 原來如此
    這樣就不好玩啦~~
    玩SM最重要是主奴都玩得高興
    如果只是一方覺得爽,而另一方都不甚開心的話
    那最好都是別玩了

    我以為這樣玩奴高興是固之然啦
    但是主人都可能會爽,因為我以為那是一種控制
    明白了

    回覆刪除
  11. 很棒~很想被你這樣子玩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