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壞脾氣時的我 0 0.

之前把工作辭了,是為了出遠門...
不過,最近朋友卻給不了我一個明確遠行的日子
最討厭婆婆媽媽的人的決定...特別是男生
雖然朋友的朋友說請我飲早茶,當是賠理...可是又不是他的錯
錯在那人,卻又不見他說對不起
............................................................
忘了和那個朋友飲早茶,也是一大早就叫起來啦~
- -殺了我啦~我最討厭早上7點喝早茶..根本沒胃口吃什麼
.............................................................................................
常有人問我為什麼老是在hkbdsmc出現
因為我在掛ac多過人在,,,不過有時也會在那逛逛
像今天(20/9)上hkbdsmc,收到一位陌生朋友的英文pm
還是感謝喜歡這blogger的朋友的支持~
忘了說,壞壞家的英文底不太好....麻煩pm時,英文不要寫太多啦
.........................................................................................................
有時我脾氣不好,真的會有想打奴的沖動
不過又很懶的打電話給自己的奴
反正有時脾氣不好就是睡覺.打機.再不就是找個朋友一直聊電話
或是誰也不想理,把自己放進一個安靜的空間
我想脾氣最差的時間.會煮東西.看書.找個人來吵架
以前會喜歡喝點酒.由於第2天起床頭會疼就不再喝酒了~也放棄酒的可愛
.............................................................................................................




沒事找回2010年時的腳相~

7 則留言:

  1. 找了半天還是找不到壞壞在hkbdsmc的蹤影。可以怎樣pm你呢?

    回覆刪除
  2. johnny一定眼睛有問題~你不去打听一下~我壞女孩,在hkbdsmc的活動...活躍率有多高~
    誰都找到我,只有你找不到我~

    回覆刪除
  3. 你要是心情不好可以找我..!
    任你吵一會都沒有所謂

    回覆刪除
  4. 的確是應該由那個說不定日子的人說對不起

    看來你那個朋友的朋友好像更值得成為朋友
    出遠門這種事應該預先就準備好,突然又說不定這實在有點兒過份呢

    回覆刪除
  5. cho --為什麼msn不曾見你上過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