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下班後的腳相~

好亂的一天,下班回家就會在那發發呆~沒事照了張~
今天,有個之前認識的男主朋友,找我問認不認識那個女奴?女主?
我說沒听過,叫他自己去了解吧~
因為壞壞不開情報局的啦~加上很少理sm界的事
更加沒什麼小道消息可听了
把絲襪脫去,在電腦面前敲打鍵盤
再等待洗澡,再去泡腳腳
亂放的垃圾筒同之前借左d書仔~


8 則留言:

  1. 這款膠拖,我從前也穿,很local味。這個角度看你的腿真不錯

    回覆刪除
  2. 認同樓上有位朋友所說的腿真不錯

    穿這款膠拖有點說不出的感覺
    要說的話,感覺女性多數都不會穿這種拖鞋的說XD

    回覆刪除
  3. 哈哈~以前會很喜歡人字拖~現在喜歡赤腳~

    回覆刪除
  4. 哈哈~~或者可以像日本人那樣的,在室內着襪都可以的XD

    回覆刪除
  5. 你景然喜歡發條橙,可以做過朋友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