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難得有心奴

30/7 今天約了鬼魂一起吃飯,聊天
因為自身膝蓋疼的問題,而遲到了,很感謝鬼魂的諒解
相約在太子某家sushi店
鬼魂是個很細心的男生
第一次見面,他送了我一盒蟲草雞精
把我吓到了,因為沒想到他如此有心
搞到我挺不好意思的
沒想到他會這樣
最近我身體比較不好
難得有奴或是朋友,如此想得周到
一邊吃sushi,一邊聊天
相約的時間,太晚了吃完
再出去走走,他陪我看衣服
一起聊起搭配,他送我回家
在樓下聊起很多事,聊起減肥
他和我的朋友MR.J一樣
都說:"壞壞要是瘦一些一定很多喜歡..."
听完想想,就算不靠樣子
也希望自己身體健康一些
一聊就到11點多(晚上)...
他走時問我要不要跪拜
我說下次吧~因為他的腰最近也在疼


5 則留言:

  1. 主人,不要客氣,而且你有腳傷,所以等上一等我都沒有所謂的
    與主人這次的第一次見面很開心呢
    希望主人你可以早日逹成我們所說的兩個目標
    我相信你逹成之後,生活一定會多姿多彩起來,一定
    所以請堅持,保持信心,恒心

    同時間,都多謝主人關心我^^
    希望我倆的腰痛可以盡快消除啦

    回覆刪除
  2. >,<今天把你吵醒了~^^希望可以成功啦~天天運動好想死啊~

    回覆刪除
  3. 呵呵~~不要緊,反正那個時間我都要醒的^^

    天天運動的確是辛苦,但到你成功的時候,你會覺得苦盡甘來,你所付出的努力是值得的,請加油堅持
    最辛苦都是最初頭的部份,之後習慣了我想會好多了^^

    回覆刪除
  4. 是啊~這個動力還真大~好累人~

    回覆刪除
  5. 對~~雖然是很累人的
    但是我對主人你有信心呢
    希望你可以堅持下去,只要肯堅持,一定會成功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