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2012的簡易 ---關於我

最近身體不舒服,又回到了sm冷卻期

有點簡...de--  簡介
1-胖女主一名 ,在一些人眼中算重口味級別。在某一些眼中是真正的主子,他們說胖才是皇道。
2-正式接觸sm:2010-4-17 (沒正式入SM界就好久之前了,身邊一向有SM界的朋友。)
3-怎麼看SM?--坦白以前一直只以為SM只有男人虐女人的,初次感覺怕怕..
                                 之後發現有女主男奴 ,感覺好玩
4-原則:不和奴有性愛關係,不收曾背叛有2心的奴.
5-性格:有點像雙子座
6-收過多少奴?= =這問題答案是不記的,也許我真的收太多了~忘了
7-偏愛那一方面的SM?---身體>精神
8-偏愛招收的奴隸:CD奴>狗奴>刑奴>腳奴>馬奴>醫療系奴>貞操奴>WC奴
9-拒收的奴隸:性奴>網奴>假奴 >新手奴
10-最不在行的項目:綑綁>滴蠟(太多奴怕它太熱了,,)>宮殿窒息(不想玩出人命)..
11-最喜歡的項目:虐打>掌摑>虐陽>虐肛>命令方式的劇場版>穿高跟鞋踐踏... 等等
12-喜愛奉獻的,真心明白何為奴的,忠心不2主的朋友,我樂意交為友人.

語言方面:閩南語.國語(台灣式).普通話.湖南話(少量暫時只會听).英語.廣東話

近來喜好,合者留.不合者out...
少了點以往的人情味吧...
有人說我變陌生了,也有人說我開始變壞了~
隨便你們怎麼說吧~鬼叫人人都有把口je~呵

13-如果想找本主出國或是去其他香港以外地方的人仕,需要支付旅行的費用.記的買保險.
        (除非很熟的奴啦~如果不是不會隨意外出...)

百分百夜遊神一名,剛剛改善睡眠時間,努力提早中...變身回平凡的人

         >愛好看H漫和SM有關的戲.電視劇.卡通片...等等
           >> 本主記憶挺好的,特別是對某一些人...
              >>> 可以接受雙性戀的朋友.
















 真的很懶的再打這一次,不過成天被人問.再懶也要說明白
把自己想要的,不想要的說個明白~
2011年版的簡介:http://badgirl22.blogspot.hk/2011/01/blog-post.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