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喜歡就是喜歡 CD奴

我很喜歡收CD,卻老是說不什麼太大的原因。喜歡就喜歡吧!
常人問我喜歡怎麼玩CD奴啊?!~
我會因認識到什麼樣的人而去定義玩她的情況
百樣米養百樣人,不可以說一定set死一種玩的步驟吧
像有一些CD奴喜歡絲襪&高跟鞋,有一些喜歡穿校服又喜歡被人打
雖然身體是男性,可以她們卻又有女性的心
要一下了解她們的2種心情,說真的是有一些頭疼啦
所以我給不了你太多答案
只可以說和我相處一下吧
不要太快下決定啦,不要給自己後悔的機會
只有給自己選對的時機




25 則留言:

  1. 我總覺得CD比女孩子還要柔弱

    p.s.那當然不是指穿女性衣服會興奮的那種~~

    回覆刪除
  2. 有一些吧,kk以為你失蹤了~
    你又在hkbdsmc嗎?!
    感覺那裡好悶...

    回覆刪除
  3. 只是HKBDSM那邊的內容常常有點兒重覆
    且也不是自己喜歡的話題
    一般只是在論譠內走走兩圈便離開了
    現在很少主動參與發言了,
    畢竟近來也只有談論肉身上的TOPIC
    感覺沒有什麼兩句嘛

    再說,現在也有幾個網奴
    要不定時去照顧
    而且也有少數主可以讓我聮络交流意見
    再不時上上自己的BLOG煲MV
    HKBDSM那邊好像變得可有可無XD

    回覆刪除
  4. 說的也是,hkbdsmc是個平台而已
    加上內容重复性太多..有時都不太了解進去的人
    會不會用心看post
    日子久了,也會苦悶無比
    加上有時要工作、上學或是生病什麼的
    也不用天天留在那裡
    有了奴,更是會少上去了
    因為把眼光轉移了地方
    你小子約到kross吃飯嗎~

    回覆刪除
  5. 已經吃過了
    走了去間樓上CAFÉ吃了個TEA
    有講有笑
    感覺上就是不錯嘛

    不過CROX那傢伙就是沒有出現哩
    多些人準會熱鬧點,肯定會更好

    在HKBDSM 可以談的上的人不多

    回覆刪除
  6. 他有答應去而沒去到?還是他像我一樣拒絕了你呢?
    最近你小子在忙什麼~

    回覆刪除
  7. 聽KROSS 說,
    CROX好像有事辦,
    本來也還未答應
    所以沒有出現

    前陣子被拒絕了,生氣嘛XD

    回覆刪除
  8. 我們是給你制造機會你要感謝我才對啦~
    怎麼可以生氣啦~
    我听說kross是個大美人
    所以就給你們獨處吃飯
    開心吧~

    回覆刪除
  9. 還好吧
    但我原意不是為了要約女生出來呢
    KROSS 也有意搞下網聚
    但個人怕HKBDSM的網友太雜
    遲些再算吧~~~~

    回覆刪除
  10. 我的一些奴以前都好喜歡上hkbdsmc.現在也很少上去了
    前一些日子還見到一個女主說要永遠離開hkbdsmc
    感覺hkbdsmc越來越陌生..
    現在都沒什麼人搞網聚

    回覆刪除
  11. 您好~我是個CD奴~住在台灣台北市~
    我叫做MICO~得知您喜歡CD奴~所以希望可以與您認識詳談
    MICO~170.62.32歲~
    MSN:rave_picotto@hotmail.com
    非常希望可以認識您>"<

    回覆刪除
  12. ^^mico收到你的留言.晚一些或明天會加你的msn聊聊~
    我也剛巧想了解一下台灣的情況~

    回覆刪除
  13. hi i 40 5.9 150 fit man want be u cd salve

    回覆刪除
  14. hi~james怎想當我的奴呢?!!~

    回覆刪除
  15. 不要太快下決定啦,不要給自己後悔的機會
    只有給自己選對的時機

    這句很讚^^

    回覆刪除
  16. 哈哈~如果sm那麼兒戲,那麼你們要找的主一定很容易找到的~

    回覆刪除
  17. realy hard to say why can you e-mail me i tell you in e-mail......

    回覆刪除
  18. hi master i still wait you.........

    回覆刪除
  19. james 可以在hkbdsmc ...pm我留你的msn~

    回覆刪除
  20. ooooooo realy a good news my msn is james9096@yahoo.com.hk

    回覆刪除
  21. 我是澳门的cd奴,msn20040546@msn.cn,jia 我

    回覆刪除
  22. hi master still wait you contact me please

    回覆刪除
  23. 真不好意思,我很少會每天都查文章.謝謝你們支持本blogger~

    回覆刪除
  24. 大家好阿~小奴係有幸做你地既奴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