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童年

不知有多少人小時有玩過扮家家酒的經驗
像是煮飯時,男扮女,扮長輩,再很快變身別的角色
有一些地方不理我們的年齡到什麼位置,還是想會去的
例如:書店.遊樂場.水族館.玩具城.等等~
玩具城,前一些日子,去了海港城那一家店
很多玩具:變型金剛.童話公主的芭比娃娃等等~
和朋友玩竹蛇,一節節的,和真蛇沒的比~
朋友卻被吓到跑開了~感覺好像回到童年時
突然好奇我的奴,他們的童年是怎麼樣的
壞壞小時候,最想當個守門員...
不知是太懶不想跑來跑去
還是對自己有一份自信,可以接住來球呢?
我想真相只有小時候的自己才知吧~
童年時喜歡和同學一起去玩,吃刨冰.養tamageci(忘了是不是這名)
去同學家吃飯.過生日.騎單車等等~
現在想起感覺自己小時候真是個淘氣鬼
沒把隔壁家的大人氣死已叫奇蹟

7 則留言:

  1. 我的童年沒有家家酒,只有一埋書本,和運動要用的物品..
    是到了12-3歲,我才有第一個公仔..
    所以我現在還很愛玩公仔.
    而MCCDONALD的就是我班BABY <3
    我小時候給人的感覺是.."奇怪的o靚妹"
    "愛帶着CHOCOLATE外出的籃球員"..=.=
    因為,籃球是我的最愛,而CHOCOLATE是血壓太低而帶的..

    回覆刪除
  2. choco甘夜過沒睡嗎?
    我可不感覺你怪...每個人的生活方式都不一樣
    是別人不明白你,而不是你有什麼不一樣的
    藍球是我最討厭的,不過打打卻ok~

    回覆刪除
  3. 我是藍球隊的隊長..(想當年!)
    因為我以前是在機場工作,24小時輪班..
    所以睡覺時間是有點不同..

    回覆刪除
  4. 我的童年與一般的男孩子沒有甚麼分別
    都是玩玩四驅車,數碼暴龍,彈珠人,踢踢足球
    都算是一個好動的頑皮孩子吧><

    回覆刪除
  5. CHOCO真強~不過你睡覺時間還真不一樣~
    鬼.我小時候都有玩過你玩的東西~><~
    我可以比你好動~
    有沒有玩過打架...像是英雄救美~那種傻傻的game~

    回覆刪除
  6. 嗯~~這樣看來主人你的確是比我好動的啦
    打架,其實都有打過的
    不過不是太嚴重,都是因為人家挑釁我
    所以我才出手的,不過可能因為我自小身型都比較"大舊"
    所以那次都壓住那個人打了一兩下
    英雄救美小時候都有想過的啦,但可惜沒有那樣的機會
    而且現今的女性有很多時候都比男性的更為強勢,沒有想像中那麼柔弱><

    不過我最討厭打女生的男生

    回覆刪除
  7. 哈哈~^^那是當然啦~男打女.下等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