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腰疼

因為坐姿不正確而引起的問題
前2天出去,2天都是不同朋友陪伴我
結果2天都要朋友幫我按摩腰
什麼時候都是朋友來的暖心
腰疼的日子,有時在電腦前一動不動的在打字
.........................................................................
昨天我又去當愛情醫生/愛情中間人 (所謂的傳話人)
都不知為什麼每次一有女性朋友
就會這樣發生.....
不過這次還好,雙方都是喜歡大家,只是性格都太相似
加油~^^希望你們可以ko現在你們所面對的問題和心靈上的阻礙
..............................................................................................
提回腰疼的問題,很感謝我自己的朋友
(ps:不知為什麼我很多奴常我,我的朋友是不是也是奴呢?暈...我的朋友一定要是sm的人嗎??)
我又不是只為sm而活的人,我只是愛好sm的人
就像你們都有2面性,一個真實的你,一個虛假的你
我喜歡自己的朋友,多過自己的奴
原因就不說了~^^反正幾時都係朋友最好
............................................................................................
下個月開始要吃魚油~^^朋友說對身體好好~
反正吃不死人啦~哈哈~
就算一個人有千萬個朋友.知已卻很少有
像我這2位朋友都是很了解我的
......................................................................................................
古語有云:病床見孝子
我是腰疼見真情

6 則留言:

  1. 姐姐要小心一點你的腰..
    想當年我打籃球都有這個傷..
    害我一個月都睡得不好

    回覆刪除
  2. cho乖乖啦~壞壞姐會注意的~
    ^^你最好了~^^~

    回覆刪除
  3. 請小心腰部勞損

    有一班真心關心自己的朋友這個的確是難能可貴
    朋友不需要多,有真心的就足夠了
    而且朋友大於奴亦都屬正常
    請珍惜身邊的朋友

    回覆刪除
  4. 這麼多奴中,就鬼魂最有主人心
    關心我~^^~很感動~
    下星期6,我想好地點再告訴你~
    希望我們的第一次見面是個好的開始~

    回覆刪除
  5. 這個言重了,我不敢當
    我相信主人你的其他奴都是很關心你的
    都會有其他的奴會有你心的

    同樣我都希望我們的第一次見面是個好的開始啦^^

    回覆刪除
  6. 我言不重.身重才是對~
    哈哈~- -不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