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出遠門 (改期...未出發中...)

10/7 我的奴兒 :嘟嘟魚 開了個新blogger~
內容很簡單,卻很有味道~
最近和自己的奴之一,好像為了我的性格問題
吵架起來,反正我的性格本來就是不好
對了,壞壞未來幾天可能會出一次遠門
所以這個blogger會冷清一些日子
很感謝大家以往的支持
壞壞感謝大家,不知這次的遠門要去多久
是否會有什麼意外的事情發生
只希望壞壞可以平安回來吧
很可惜,要出遠門之前
沒約到誰玩調教
不過沒所謂啦~
鬼魂,他很有交代,未來幾天他入camp見不到他
希望回來後,再和蓮子去2夜一遊 去泡溫泉~
希望我的奴,永遠開心快樂~

5 則留言:

  1. 出遠門的話,請在外小心

    望你平安歸來

    回覆刪除
  2. 傻瓜還沒到日子~只是我寫定定日記sin~

    回覆刪除
  3. ^^~乖乖~你最近又是上晚班定早班~很少見你上msn~>??~

    回覆刪除
  4. 最近上早班,之後再上晚班

    因為上個星期我去了CAMP,再加上自己近期病了,現在上班整天都感到有點累,所以都少上了MSN,抱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