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介紹:懶皮狗個blogger~

本來說想閉幕幾天
誰知今天我的奴兒 :懶皮狗 
告訴我,他開了個新blogger~
介紹給大家認識一下他
http://ngitissogood.blogspot.com/
由於我收奴時 是用小乖這名 (為post名)
所以有一些奴會叫我壞壞 或是小乖
................................................................
話說25/6 零晨2-3點
沒事上QQ,竟見到1年前的一個內地奴
因為一些事,我很少理他
不過,當年我一些風水戲言.竟成真
他說希望我幫幫他,給點提示
我本想再幫他什麼
算了,就送了他幾個字
我想很大機會下個月頭
他生日前,會去見見他
我叫他 :旺財
......................................................................................
最近收奴,加他們的msn
竟有幾個笑點:
被問住哪一區後的問題?
被問到我的讀書成績...
這問題他一問我就有點火
心想,現在他找主,又不是我求奴
加上這年頭又不是找工作
沒事問什麼成績
後來他說怕是同校
心想不要說笑啦~大家都不同年齡
那可能會是同校
這個還是可以原諒他的錯

第2個笑點
有個奴在我post留msn
我加了他,
之後他問我是主是奴
- -無言幾秒
因為他在招奴的post留msn
不是表態他是奴了嗎?
之後他問我喜歡什麼樣的主子
有真點聊不下去
就說你小子有听話說過
有本身為主的人,喜歡什麼樣的主子
你求主,又不是我 
沒事不要亂留msn給人
這名奴己在2011.9月嘗試去跟隨丁丁女主了~己dele了和我有關的記憶.(2011.11.4更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