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狐狸先生

今天突想去了深圳
見到在南山的腳奴:狐狸先生
17:56出發去了桃園站(南山).
第一次去南山感覺比羅湖熱鬧
見到面,他先去登記..之後,他開了房,再QQ我房號
再上去...這家楓葉酒店感覺不錯
話說這是他第一次被調教
一開始我們像朋友聊聊天
之後,他拿出了3對不同色的絲襪:肉色.黑色.紫色(感覺像枣紅色)
坐臉,踩臉,側面站在他的臉上,還好幾次我整個人在2只腳站在他的心口...
說的狐狸先生長的挺不錯的,帥氣..還好我不是花痴級
這樣玩了2小時..之後去吃了家東莞虎門風的菜
最後又回香港了~

 結果穿回香港去了~呵~
狐狸先生說壞壞^^~><~其實要是長的挺好看的
听完很開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