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我的blogger 一入就這樣bX-fa9wwp

很抱歉,我們無法完成您的要求。

向「Blogger 支援」回報這項錯誤或在「Blogger 說明論壇」上回報錯誤時,請:
  • 請說明您正在執行什麼動作時收到這個錯誤訊息。
  • 請提供下列錯誤代碼其他資訊
bX-fa9wwp

其他資訊

host: www.blogger.com uri: /home
這項資訊將能協助我們追蹤您的特定問題並修復它! 對於造成您的不便,我們向您致歉。

尋求協助

看看其他人是否有相同的問題:在 Blogger 使用者論壇搜尋bX-fa9wwp
如果您找不到符合的結果,可以張貼新主題。請務必在訊息中加入 「bX-fa9wwp」。




 都不知是什麼事
唉~煩死了~blogger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