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壞壞回家啦~><~出國回來啦

終於回到香港啦~
去了深圳2-3天,
飛機3-4天,
巴西4天,
海4天。
壞壞終於回家~><~好累啊~
身體都快受不了時差的倒轉
很不好意思,這次沒帶相機出門
不過很爽也很無奈...別人出錢我自己一個出國玩
可是問題多多,因為人家不會說葡萄牙文- -
還好,在國外有朋友照顧吃住,要不真是叫天,天不應了
這次是一個人來往2地,真是有點刺激~><~
- -人家剛坐了25-27小時的大巴回深圳再過關回到了香港~
天啊,上海去深圳真久-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坐飛機了啦~
因為人家現在還在暈車中...
晚上,把我唯一帶回來那麼一點點有點紀念感的
一張巴西錢,一張在巴西m記的bill和在上海買的髮夾

 ..............................................................
後記 :
說真壞壞討厭死吃外國的中國餐煮的也太油了...加上每個地方怎麼都長的一個樣
搞到人家老是迷路啦~不過酒店的老闆很nice~^^
記的今天25/8,壞壞在深圳坐的士
的士先生,還不收壞壞的車費,又說下次請我去海南
- -是壞壞太傻,還是真的呢?不過省下了$70-80人仔~正~呵~
這次的2星期旅行竟是我sm界外的朋友~^^~
希望下次可以自己去台灣或是海南再走走~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