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我的新奴 ----竹筍 1

01/09是很多學生開學的日子
和我的新奴 :竹筍
一起吃飯,本來是可以聊別的
不過由於他老是工作忙和他老是把自己的時間排的很亂
下午6點,約在鑽石山見面
本主很準時到地方,打電話給他
"你的電話未能接通...." n次
听到有點氣,想走...
有一些日子沒走鑽石山,去看看字畫
就在本來約好的地方那看東西
記的他說,他穿什麼樣的衣服,他長什麼樣子的
剛巧要離開時,身邊走過一個相似的人
30秒不到,我的手機就唱起歌來
"主,我到了...你在那..."
說真的,我這人在等方面很沒耐性
坦言,第一次的印象對他挺差的
之後,選了家越南野坐下吃飯簡聊
吃完了,就去附近的公園坐下
氣氛很安靜,不時有路人走過
鐘聲的敲響....
他很緊張,只要輕輕的摸他
就會彈到十尺之外
很不乖,要掌摑他時,會自然的往後退
輕捏他的乳頭,會疼到跪下來
只要一接觸他,就像接觸電
他常說自己很乖和自己很笨的話




4 則留言:

  1. 的確有很多奴想死在你的手下, 我開始好奇, 究竟壞壞是一個怎樣的女仔呢??

    回覆刪除
  2. 我想壞壞是一個可愛的女仔0.0

    回覆刪除
  3. 那他們都沒死~呵~
    壞壞是個傻孩子~

    回覆刪除
  4. 深得奴的喜愛, 壞壞定必有過人之處, 是內心?? 調教技巧?? 外觀?? 你願意讓我這個奴, 了解其他女主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