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提早 鬼節快樂~

之前在hkbdsmc見過一個被綁在水中的sm相片
讓我想起一些魔術表演...和top model的一個情節
水中的故事...還有1-2天就是傳統的鬼節
讓我有點開心,因為我最喜歡7月14日鬼節
有時,收拾書本時,才發現我有過百本鬼故書
>>>>>>>>>>>>>>>>><<<<<<<<<<<<<<<<<<
很開心看到嘟嘟魚blogger的新相~><~好sexy~
...........................................................................
腦中突然有一幕,男奴被綁在椅子上,一個手拿飛刀的蒙眼少女
男奴被封口,想叫也叫不出來...
說是快那是慢....刀子在空中飛過來
我們來個黑暗帝國的慢放動作
逐格影...男奴的瞳孔因為害怕變大
頭上的apple,在動搖着
身體自然的抖擻起來
第一刀傱男奴的耳尖擦過,劃出了一條血的傷痕
疼痛讓男奴明白了事態的可怕
他很想逃,不停的扭捏
少女身邊的仆人再給少女一把新刀
"管家,剛有中嗎?"
"大小姐,再來一刀就可以了.."
"那好吧~如果那人死了就拉去埋了算.."
管家心理一早準備好了,因為眼前的人已不是第一個受害者
................................(大家猜猜那男奴的結果是什麼呢?)
提早祝大家鬼節快樂~記的鬼節少出夜街
不是迷不迷信 而是萬事小心為妙
祝乂家好運~
>>>>>>>>>>>>>>>>>>>>>>>>>>>>>><<<<<<<<<<<<<<<<<<<<<<<<<<<
農曆七月,稱為鬼月,七月十四日,俗稱鬼節,相傳陰間地府的鬼門關大開,無數鬼魂湧到陽間度假。鬼節期間,傳統習俗會預備祭品來安撫鬼魂的,祈望鬼魂飲飽食醉及收了金錢財物之後,安守本份,不在陽間搞事。以下是一些禁忌,可免衝犯。

6種人?

1.
孕婦:整個鬼月,孕婦都不宜去夜街,鬼節當日的入夜(晚上十時後)更是避免出門;因為孕婦胎兒是先天陽氣,易與陰氣相衝。

2.
犯太歲者:今年肖屬猴、虎、蛇、豬四個生肖的人,因流年與太歲犯了「刑、衝、破、害」 ,而令「抗衰運」的能量減弱,因此最好迴避。

3.
額頭下巴呈晦暗氣色者:這兩部位呈現晦暗的黑氣,代表時運低,容易被邪靈侵害。

4.
失意人:如失戀、失業、破產等都屬於失運之人,較易撞邪。

5.
飲酒人士:飲酒後神誌較迷糊,特別醉酒的人士,易被靈體干擾。

6.
精神病患者:有思覺失調及其他精神病患者,因思緒混亂,容易被鬼魂入侵,造成行為失控。


鬼月避開三禁地:

1.
有水地方:入夜後避免到海灘、泳池等地方,怕遇上水鬼搵替身。

2.
陰森樹林:尤其是蕉林,較易聚集陰靈。

3.
墳墓:在鬼月墳墓是非常熱鬧,若在此時到墓地拜祭,衝犯了鬼魂也不知道。


四事項要注意:

1.
誠心拜祭:拜祭或燃燒金銀衣紙時要誠心,切忌嬉戲及亂說話,以免開罪鬼魂。

2.
忌跨過地上祭品:即使地上有祭品擋住你的去路,也不要跨過,要調頭另尋去路。

3.
忌隨地大小便:入夜時,切忌在樹林或牆邊角落隨意大小便;非必要時先講: 「請借過!

4.
忌亂拍牆壁:不要亂打亂拍牆壁或樹木,以免打擾陰靈。


古玉護身

1.
如果在鬼月一定要出夜街,又怕陰靈騷擾,可佩戴古玉護身,因為玉本身吸收了天地靈氣,有辟邪、定驚及安魂的功效。

2.
另外,亦可以佩戴有道行法師持咒書寫之「辟邪符」 ,以作護身之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