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再見,還是朋友 花豹

回來香港第2天,和我以前的奴 :花豹 ,相約26/8一起吃飯
很久沒見他了,上次好像已幾個月前
他小子也跟了一個新主子.不過我同意他走的
因為我們的時間都老是撞不上
見過他的新主子,感覺不錯
讓我看完她的相都感覺很正點~
讓他離開我,是因為我尊重他
他也不算背叛,再見還是朋友
一起吃飯,一起聊自己的事.
本來一切都挺好的
可能去太久旅行
頭疼起來,他送我回家
給我買了止痛藥,給我買水

他離開我,有告訴我原因
我接受原因,加上他小子工作挺忙
難得對方是他同事
希望他開心快樂

>>>>>>>>>>>><<<<<<<<<<<<<<<<<<<<
對了,由於我的手機在之前出遠門時
搞不見了,回家後才記的報失
唉~沒手機的人生
真是挺苦悶的

6 則留言:

  1. 再見還是朋友, 實在十分難得, 記得我當初同 EX GF 分分手後, 轉投她的親生阿姨懷抱, 甘心做阿姨的肛奴, 初頭見面, 心總有些不甘(她們是親人, 總會見面), 總想在她面前示威, 我寧願選擇阿姨都唔選擇佢, 我亦好好彩, 如果我們3人見面, 女主定必會調教我(鎖下面, 肛塞, 享用聖水等) 好似女主向她說明, 這男人寧願做 M , 都不想回到 EX GF 的身邊, 不過可能塞翁失馬, 我先知道原來做 M, 係比我以前的正常男女關係更快樂!!
    到了今天, 係女主要求下, 我已經可以飲下 EX GF 的聖水!!!

    回覆刪除
  2. xyz真開心
    我卻是每個男友分手都可以做回朋友
    才叫我無奈

    回覆刪除
  3. 再見還是朋友, 的確好似插在心中的一根刺, 唔拔出來, 痛, 拔出來, 又會流血!! 無耐!!

    回覆刪除
  4. 其實再見亦是朋友都可以是一件好事來的
    最重要都是自己個人觀念是如何看
    不過當然如果過程真的很耿耿於懷的話
    那的確是一根刺

    不過看到XYZ兄的情況
    看來好像都變成了阿姨以及EX GF的奴
    不過只要覺得開心的話,其實那就是最好了

    回覆刪除
  5. 其實作為阿姨的奴, 我是很開心的, 不過要服侍 EX GF , 我初頭係好唔想, 心有不甘, 不過係女主要求下, 不能不做, 不過時間耐左, 又經女主多番調教, 到了今天, 如果女主要求服侍 EX GF, 再冇什麼感覺, 不過我自己知道, 我只會做阿姨的奴!! 我的肛門, 口, 等等, 只會為女主服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