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愛神你去錯門了~

最近有問我,壞壞你是不是戀愛了~
本來的答案是的,現在卻成了否定句
為什麼呢?朋友問到
也許是因為兩人的性格、兩人的價值觀等等
MR.J對我來說,是第2個和我說起幾年後會結婚的男生
第一次見面,雖然有一些誤會..說真的,我錯把他fb的朋友當成他
見到他的第一次是有過失望~這卻不是什麼大事
他世界很熱鬧、朋友又很多、責任也很大
而壞壞和他有點相反吧~我比較喜歡安靜
壞壞很任性、固執
在愛情方面只要有點感覺缺乏安全感就會有想退出的沖動
正正是因為當天他離開我前幾小時
他自己說了一些話,讓我想起一些人
和我了解他的愛情觀...
後來的日子,他回去了澳門
而我回到自己的世界~
記的他吃鬼魂醋時,我開心過,後來他又說了一些話
又把我心變冷了~
他是在CDTV認識的,其實在那認識他都沒所謂
只是感覺他不曾明白我也有累的時候
今天,他喝醉了,,,,我提起一些事
他說我是不是在搞壞自己的戀愛事
這有可能嗎?難不成愛情上的錯誤你沒有錯的一面嗎?
我不是情緒化...只是你說了太多傷了我的話
你卻老是忘了~
因為在乎你才會去記你的話
我是有新裙子,是應影給你看
可不知為什麼~就是不想那麼听你的話
以前做了24孝女友、48孝又怎樣呢?
有男生會珍惜就好了~
愛情路走的好與壞都不是我喜歡sm的真相
我喜歡sm只是因為一種感覺、一份愛好
別人常叫我不要在sm界找奴當男友
我卻會說一切隨緣吧~
竟然MR.J你認為我在搞壞自己的戀愛
那我祝福你找個好的女友
壞壞在戀愛性格:听話(但會看是什麼事而定).體諒.一感覺不合就會馬上退出
我不想像自己的朋友一樣為了愛情要死要活的
沒人喜歡受傷
我的心比較誰都脆弱,不要以為我真的那堅強
加上我不是你以前的女友,不要把你對她們的那一套放在我身上
雖不知你會不會看這blogger~


我是個可以醫好別人感情事的愛情醫生,卻是個不可以自醫的笨醫生~
呵~隨緣吧~我不反對主奴戀愛
原來我和他在7夕節吵架~

從吵架中,觀察對方的愛有多少http://ihatethisweb.net/
http://ihatethisweb.net/

曾經在某個地方看到一句話:「看一個人愛不愛妳,不是看他平常對妳有多好,而是吵架的時候怎麼對妳。」


當我看到這句話,我便時時刻刻記著它。

兩個人在交往的時候,對待彼此的方式跟個性有很大的關聯,或許妳的男朋友在平常並不十分細心體貼或是說些讓妳開心的話,也或許妳的男朋友很溫柔很體貼或是把妳捧在手心疼,我覺得那都無所謂。

因為在戀愛的時候,沒吵架的時候,大家都心情好,自然不會對對方太差,但是吵架的時候就差很多了。

每個人都在氣頭上,都有股怒氣想爆發,都是一樣不滿。
可是,............http://ihatethisweb.net/
(送給戀愛中吵架的朋友看~)

8 則留言:

  1. 關你什麼事~沒事說什麼抱歉~
    我和他性格不合
    與其他人沒關係~

    回覆刪除
  2. 可是...還想看,又是和鬼故一樣無得看..

    回覆刪除
  3. wch你好像很想看我寫的鬼故一樣~
    過左鬼節,我想嘗試寫黑社會的故事~
    不過我不太了解香港那裡夠偏僻~

    回覆刪除
  4. 以為你話寫鬼故=.=點知變左係黑社會..你有咁多動畫圖,多數係邊找

    回覆刪除
  5. 都說不想理你了~不會告訴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