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絲襪行街

心情不好的日子,女人最愛就是去shopping,行街
下午約好了喜歡絲襪的朋友一起飲茶、食野、睇衫、去睇日本雜誌書
 去行尖沙咀、佐敦
一行就成6-7小時,真係好攰
在佐敦飲茶,去尖沙咀食野
在尖沙咀朋友給我買左條牛仔裙
自己就買了日本雜誌
穿了一天絲襪(skin ),真累人
很感謝朋友對我心情不好時的開解
還有陪我去好多個商場,影左d可愛公仔~




2 則留言:

  1. 主人行得盡興,玩得開心便好了^^
    希望主人可以經常保持開朗的心境便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