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固執有時也是問題

有點感覺自己很固執
竟老是半夜3-5點才睡覺
說真的,很有慢性自殺的感覺
因為我太不懂的去愛護自己的身體
腰疼的日子,還是由2位好友分別日子來給的按摩
他們不是sm界的人,只是感覺我這人特需要人照顧
----------------------------------------------------------------
之前,收過一個cd..其實他算TS還是CD呢?!~
有點自己都不太肯定,不知為什麼就是和他有代溝
前天我說要放開她,讓她走
她說反正我都沒有用過她~不用說什麼放不放開
她還說很多男奴想她去做主子
說真的,如果本身的性格就很港女
外表又很女生的....男...CD...TS
我想都會挺多男生喜歡吧
她本來想向我學習,其他不同女主的調教等等
我只可說,她不是我要找的奴
竟然你有本錢做主子,就不需要降低身份去當別人的奴
.....................................................................................
可能是身體不好,才會沒什麼心機去玩sm
依然長時間在hkbdsmc等地方






唉~想說我開blogger就是不想再重复答人的問題
有沒有心為我奴
還是那一句,麻煩自行看完這個blogger
再來申請當我奴
我沒興趣教仔甘教任何人為奴的基本守則是什麼了

2 則留言:

  1. 希望主人你的身體可以快一些康復

    另外,希望主人可以習慣早一點睡
    因為這個都對身體健康很有幫助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