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我的公仔---1

回香港第一天的早上,感覺不錯才怪
一直拉肚子~><這就是所謂的旅行肚瀉現象
真是太無言了~
下午無聊竟去看玩具
買了2只公仔
很多朋友看過我買的公仔
之後,他們說,沒想到你會喜歡他們
有點不信~
好了,介紹我的新寵給大家認識
http://www.super-sentai.net/sentai/index.html 

スーパー戦隊百科 TOP







 粉紅戰士 (紅心)









3 則留言:

  1. 這個粉紅戰士很有點女王的味道~~@@

    回覆刪除
  2. 粉紅女王, 這是你的縮影嗎? 相信你已收抬很多"M獸",
    將來相信亦會有更多"M獸"自願"死"在你的鞭(STRAP-ON)下, 如果我是其中一隻"M獸", 我都會希望你成為我生命樂章的休止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