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cam cam

這幾天,不知為什麼那來的無聊
找人玩cam聊天...沒事扮電台
來個cam電台~我的奴:smb
他看完笑了~^^還勸我去當個配音
(ps:因為我太喜歡扮 某卡通片的一個搞笑人物)
我的奴:小魚奴
見他很乖,做了罰抄~我開cam和他聊天
很開心,他見完壞壞的胖胖樣沒跑人~
還說愿意跟隨人家啦~
12/8 約左斯文奴....^^他小子說想被lock~
我說好~反正壞壞有一些日子不在香港
希望他可以頂到1個月不叫help~help~
呵~想起就感覺好好笑~好好玩
我叫他記的每天看av片
真是有的看,沒的用~
真是個可愛的寶寶
......................................................................
由於閉blogger幾天,就有不少朋友常問我
是不是無左個blogger~- -只好開回啦~
(雖前幾天我說不喜歡開cam~只限我自己想開的時間...不喜歡被人煩來開cam)


7 則留言:

  1. 女主其實都唔易做, 少D創意都唔得, 期待你D新調教

    回覆刪除
  2. 謝謝支持~不過要等出遠門回來後,希望有奴可以給我點好的靈感~可以有個好的開始~
    如果不是我想會改去寫sm故事多於再找人去玩調教

    回覆刪除
  3. 出遠門?? 旅行?? 如果係就恭喜晒,
    如果寫 SM 故事, 我一定會支持+捧場
    至於新調教靈感, 就等你的奴俾意見啦!!

    回覆刪除
  4. 我出遠門不是什麼好事
    只希望可以安全回來就可以
    呵~

    回覆刪除
  5. 多謝~等一下去買衫衫~準備明天出發~
    明天開始這個blogger會冷清一些日子~
    希望回來時,找奴玩sm~

    回覆刪除
  6. 希望主人你可以平安歸來

    亦期待可以給主人你調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