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交友ok 不要亂pm我

:L 壞壞歡迎任何人和我做朋友
不過,最好搞清楚我是誰
不要把我和其他女主,混為一體
又老問我是不是s
pm我留msn的朋友,請注意
是新手 是同好 是主是奴都ok
如果你連我是誰 都搞不清 最好不要亂留msn
最討厭白撞的人,只會問一些無禮的問題
會馬上被dele...
我是壞女孩 hkbdsmc 的sm女主一名 .
就算是新手,知道我是壞女孩,就不要再亂那一些重复性的問題
教新人是沒所謂,但也請你想好再說
外提一件事:如果我不收你為奴,也最好不要叫我介紹別的女主給你們
我又不是介紹所,加上你們那麼喜歡找收費女主,自己找夠...
我只是個單純喜歡sm的壞小孩
而且你們要收費女主,香港網也不是沒有,如果不是你喜歡可以去內地找收費
感覺她們有經驗、有本事去吧
我啊...只和合的來,我的奴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