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心里的矛盾

小乖:小壞為什麼,不听好奴的勸說呢?
小壞:他老是拿那一些專業技術來教我....而已我又沒針太久
小乖:可是他為你好,也不想你玩出事..
小壞:我知道,我也很小心...怕自己的奴出什麼事
小乖:不要老是這樣任性啦~
小壞:哼...我不理了可以吧!
小乖:那你會自我反省嗎?乖乖一些啦~
小壞:為什麼連你幫他呢?
小乖:因為他當你是主人,想你玩的開心,你的心不是真的那麼壞,你只是有點任性,你其實很後悔 ,也很在意那奴的身體健康,如果不是,也不會在他回家,也打電話給他,看他有什麼事
小壞:你少在那38..那麼了解我啦
小乖:我們本來就是一體,只是性格不一樣.大家本質不差
沒事放了首:http://www.youtube.com/watch?v=UsYYE19xgDw&feature=related
小乖:你連一只小動物死也會哭,你怕傷了那奴,不是回家也哭了嗎?只是你死要臉子..
小壞:關你什麼事啦...少在那讀心
小乖:乖乖...不要再哭了,好啦...我們去休息,你不想再這樣...就安靜想想...
小壞:去你的,你很煩啦
小乖:好啦.我不煩你...
(ps:樹熊說手有點麻就開始有ba起針了...1mins左右)
矛盾的原因:好奴說星期5,去玩TJ,只是因為抽血的事件,引起我沒听他的勸.大家不要亂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