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開年1

新年初4,給我認識一個新奴,開一下年.
不過,也沒什麼特別節目啦~
因為壞壞懶左,不太想很多的點子
行山山,針針奴.
還好,有個好奴提醒我,有一些位置要小心
如果不是,分分秒秒會針出事
坦白說玩醫療系,會有點怕,,,
壞壞會乖乖學習好有關資訊
以便浪費了大家對我在醫療系的期望
有時做主的,都希望做到好的調教
那樣才會有成功感
每個主奴花時間在溝通,都希望可以有好的了解
才可以玩的難忘又感覺到滿足的調教

 過一年,牛扒很忙,新年左右會調教一次他
 昨天薔薇好乖,不過他老是很少話說,你要改一下啦~
昨天 收以前一個奴的pm.坦白說我真的不太知道他跑外國剛回香港.
好像因為他很少在線,都忘了他的存在
最近msn見到了櫻花、小葵、 芒果、雪茄、茄子等等
有一些奴msn...dele後,也忘了他們的名
現在留下的奴,也有一些是沒給過他們奴名

2月4日 晚上和薔薇一起吃飯,聊天,朋友關係   (听教之人)

薔薇
奴性:***
性格:比較少說話
奴的類型:CD奴等等 其他有待了解

6 則留言:

  1. 妳啲奴既名同植物有關
    要開個花店嗎? XD

    回覆刪除
  2. 呵~因為那是CD奴的名 以花為名多~

    回覆刪除
  3. 我得好少CD奴咋
    妳就好啦

    話說
    CD奴一般唔同男奴
    可以當小猫小狗狗咁調
    總之好好玩

    回覆刪除
  4. ^^是啊~你是不是hkbdsm的kk呢?!常和我聊天那個呢?!~

    回覆刪除
  5. 我啲語氣
    你認唔出咩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