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初4,給我認識一個新奴,開一下年.
不過,也沒什麼特別節目啦~
因為壞壞懶左,不太想很多的點子
行山山,針針奴.
還好,有個好奴提醒我,有一些位置要小心
如果不是,分分秒秒會針出事
坦白說玩醫療系,會有點怕,,,
壞壞會乖乖學習好有關資訊
以便浪費了大家對我在醫療系的期望
有時做主的,都希望做到好的調教
那樣才會有成功感
每個主奴花時間在溝通,都希望可以有好的了解
才可以玩的難忘又感覺到滿足的調教
過一年,牛扒很忙,新年左右會調教一次他
昨天薔薇好乖,不過他老是很少話說,你要改一下啦~
昨天 收以前一個奴的pm.坦白說我真的不太知道他跑外國剛回香港.
好像因為他很少在線,都忘了他的存在
最近msn見到了櫻花、小葵、 芒果、雪茄、茄子等等
有一些奴msn...dele後,也忘了他們的名
現在留下的奴,也有一些是沒給過他們奴名
2月4日 晚上和薔薇一起吃飯,聊天,朋友關係 (听教之人)
薔薇
奴性:***
性格:比較少說話
奴的類型:CD奴等等 其他有待了解

妳啲奴既名同植物有關
回覆刪除要開個花店嗎? XD
呵~因為那是CD奴的名 以花為名多~
回覆刪除我得好少CD奴咋
回覆刪除妳就好啦
話說
CD奴一般唔同男奴
可以當小猫小狗狗咁調
總之好好玩
^^是啊~你是不是hkbdsm的kk呢?!常和我聊天那個呢?!~
回覆刪除我啲語氣
回覆刪除你認唔出咩XD
人家有健忘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