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行山玩奴記~ 1





今天去行山山,我家的奴,叫我有點無言
我多少也有點錯,可能說錯了地點
結果他在山上時,我在上山路
他下山,卻走第2條路.結果又叫他上一次山
沒事做時,上山見到小猴子拍下...差點被猴子凶到我
暫時叫他為: 樹熊
去山上吃東西,聊聊天,
選了個有點養眼的位置,玩起針炙...
因為有幾針,是他穿着衣服,針下去
有一些人用很怪的眼光看我們...感覺有點刺激,也有點不怕死的成份

樹熊
奴性:***
性格:天生的奴隸
壞習慣:會手不自然會想摸人
語言:國語
奴的類型:腳奴、wc奴、針刺奴等

4 則留言:

  1. 報告出了
    這是我最意上不到的調教
    妳的奴是住在本土的?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意想不到??
    有關他的是不是本土就不答了~

    回覆刪除
  3. 不是啦
    只是想不到真用針炙的針刺下去罷了
    我以為妳會用針筒的鋼針呢XD
    &
    我在想
    如果奴是山長水遠來找妳調教的
    他對SM真有熱誠的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