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薔薇的溫暖

今天去狼妹見到她家的任務,讓我想起以前玩奴的內容
很多男生都喜歡冷熱的刺激.^^
狼妹很多細節是壞壞學不來的...
以前有人說壞壞有一份他們沒有的耐心
可是人好像越來越大壓力,也會少了那一份心
好在薔薇大閘蟹等等,一直都陪伴我身邊
眼鏡猴~很開心,他ko了工具,下個月 *我們會開始玩TJ(調教)
黑柴己回到外國了~丁香(又去忙了...他因工作問題,而選擇了當朋友)
答應牛扒3月也會完成TJ...
好久沒見到兔絲花了~下個月打電話找他再幫他照CD相好了,,

最近真的很少給奴任務.可能我真的懶左吧~
也許吧~
天氣冷的日子,薔薇會陪伴我...他是個忠心的奴
永遠都希望我開心快樂~

2 則留言:

  1. o...Thanks.
    Yours is more detail..

    回覆刪除
  2. 很開心狼妹來看壞壞~^^~
    越來越發現,寫作本事沒狼妹強~
    你寫到很完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