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老是想不到靈感的 劇本

壞女孩Sm角色扮演 -------------------------作者:壞女孩

監獄的劇情
犯人被警察拉的場景開始
第二場可以是被找回警局被搜身及審問
第三場可以是被法庭判刑
4場可以是被送到監獄受罰
最後要達到你的要求才放監

道具:探溫計、洗衣粉 or粉筆末(白色可吃的粉末)、假槍、膠索帶、手扣(如有的話)
場地:SY夜店、上環警局、高等法院、赤柱監獄
服裝:囚犯衣、
犯人:陳大文 編號:9527  油尖旺跟文泰  走奸犯科
酒吧--------------SY夜店老闆、掃黃組第1小隊、
上環警局-------掃黃組第1小隊、陳大文、
高等法院 ------原告律師、被告律師、陳大文、
赤柱監獄--------陳大文、


第一場  酒吧
前幾天,接到線人傻B的線料,掃黃組第1小隊的我們,來到位於上環的SY 夜店。
SY夜店老闆娘是個戀物家,來這家店的人都要有會員卡才可以進入,店有數不清的易服衣服、sm道具等等~只有熟人介紹才可以知道這家店,平日這店外是一家酒吧~剛來的人都不知道它內部的小故事。
由於是高檔次的酒吧+會所,當然有不為人知的事,也是有點~像有人在場內,偷偷地的販賣毒品:K仔、白粉….
各位伙計,準備出發…..”
“yes,sir…”
很快就到了線人提供的地點,先配伙計的位置,以防犯人陳大文傱後門逃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