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對" 凌上虐下"的感覺

剛開始有點想了解...2011.2.10半日遊
個人發了帖子,回了帖子,宣傳了幾次...(雖然有了貢獻)..可是感覺這bbs.有一些不完整
也很多限制...叫人有點無奈~加上這

新手必读,威望与贡献值的获取

一定要讀的
也不教教到底怎麼用bbs
只是叫人去宣傳才可以有點之類的
那只會叫人慢慢的走開
外加,有一些回帖子根本是亂來的
(說白一件事,連說個意見也不可以的bbs...)
沒有好的守則,很亂的bbs~
有一些bbs叫人等24小時就有點無奈
個人相信好的網址,不是強逼或是用別的方式
要人去幫你宣傳
叫管理屠dele自己ac 也要被警告
警告: 您提交的内容中含有不良言语 '新手'!


http://www.smchina.net/index.php

只是以個人經驗而言,沒有任何要搗蛋的成份。
看來人不要太好奇為妙
如果不是死的很快的

凌上虐下(中國sm網) 听說是新開的

對它感覺好壞,個人不加以評論了,只是有點亂


我還是比喜歡hkbdsmc.女權天下

2 則留言:

  1. 我也這麼覺得...不是很友善的網站,也不太喜歡它的調調,還是比較喜歡taiwan的BDSM,hk的我就沒去過了..

    回覆刪除
  2. 嗯,不過我听自己被女權去了名
    也許是我說不收奴了,被刷掉了吧
    喜歡真正的sm網
    不喜歡非要搞什麼小動作
    有空常來看看我吧
    晚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