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知錯要改

黑柴,我悉尼的奴..真開心,你難得回來一次,也來見我這個主人
很不好意思,主人我沒做好榜樣遲到了...要你等我
雖然有人會說男生或是為奴,等主/女生是應該的
不過,我想做個像樣的主人...不想別人遲到就要改掉自己的不好
因為那樣別人才會感覺你的好.做個好榜樣
一起吃飯,很開心你和主人聊好多有關你的事和在外國的見聞
主人,祝你身體健康.早一些好起來...黑柴,你好樣的...
................................................................................................................
下午,和薔薇本來約了去行山...因為一些事,我穿裙子就改為走平地
謝謝你,忍受主人的任性,永遠都會陪伴在我身邊
在我不開心陪伴我,听我抱怨,當我像個玻璃瓶,給我關懷
雖然你會說有一些是奴的應份.認識差不多8個月,
你以朋友身份幫我ko過電腦中毒的事
17:00-19:00 陪我在後樓梯,給我調教你的身體
很開心,你喜歡我玩弄你身體那時的興奮感覺..做主人也是
....................................................................................................................
有人常說做主子一定要有架勢,我個人感覺合的來,不一定要老是帶上什麼面具
有一些人平時見奴時,會很小朋友.很nice.可是玩起奴時卻比較凶.嚴厲
每個人都有不想以真面目見人,因為時世所逼...
就算再堅強的人也會有一天哭泣出來
.......................................................................................................................
丁香,因為沒完成早前任務.罰 :綁住自己雙腳,睡覺.每天只可以裸睡----7天而已 (以相片為證)
 水姪(台灣網奴)任務:牛奶浸足+性感睡衣+3天任打炮+蛋白擦身

水姪 (台灣奴) 說 (上午 12:06):
 這次這項作業感覺好像是在調教女奴哦
 嗯~了解
水姪 (台灣奴) 說 (上午 12:07):
 感覺像是貴婦+淫婦
水姪 (台灣奴) 說 (上午 12:08):
 這個作業很特別~奴很喜歡

(很開心他喜歡)

水姪:
奴性:***
奴類:CD奴..網奴...
所在地:台灣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