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不要給我亂出主意

雖然我有時脾氣很不好,可也不算是個無理取鬧到極點的人
有時自己也會生病,或是工作,感情等等不開心的
上msn和奴聊聊天,他們老是建議我找個奴來玩
就連一些男主也是這樣...
個人認為,將心比心,就奴在很多眼中沒自尊或不把他們當東西
也不用每次你不開心就找他打一場吧..那也無趣了吧
也許會有奴很喜歡被TJ(調教),可我認為要是做主子.自己病的半死
卻也要去TJ奴,那也有點發傻...連自己都照顧不好
就為了一時的發恨而去病到難受就真的傻,有一些傻懵懵
奴和主的關係要長久,最好是有商有量的
以前建議我不開心,不好受的日子就打奴一身的人,常被我教訓
因為奴是我的,做主子的我都沒什麼意見,沒要打他們
你們就最好不要亂給建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