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不要叫壞壞生氣

常認識一些找不到主子的奴,他們就會是主都加加看
再去自我選擇,自我比較那個好一些
每次加一個主子時,可能有一些會用不同的msn或是都會說自己傱沒有主子等
有一些會坦言自己以前跟過誰等
記的認識過一個奴,他有網主,感覺他奴性不錯
就問他給不給我當玩具,什麼話都說的好听
叫他做個狗牌,也說的很明白,主人名是什麼
結果他說不是只給你當玩具嗎?!
說真的,如果是那樣,你就不要答應我了
因為我可沒太大興趣收會花心的奴
以前他跟別主時也會認識其他主子...
說真的,壞壞收奴大忌之一
為奴者,不可以私下認識其他的主人
如果被知道者,一律out
就像那人是你自己情人或是子女
有誰可以接受他的心中有別的女人or父母呢?!
為奴在認主子之前,最好了解那主人要什麼奴,你真的可以做到嗎
如果根本你做不到,就不要浪費大家時間
在別人選擇你時,你也在選擇別人
曾經有個男主朋友以交友網為例子
每個人都會寫明白自己要什麼類型的男生
說真有一些女生會只看那人的外表和工作而去選擇他
將心比心
不合就散場吧
壞壞以往是多奴...現在過去的奴,還有跟隨我的
你們以後都要乖乖,不要叫主人生氣
如果不是主人會罰你們...
做壞壞的奴要接受一件事,最基本要接受我過去曾收下的奴的事實
我很了解很多奴都想1主1奴
對我來說,每個奴都是我最愛的乖奴兒
我不會偏心那個奴的,
也不要奴比奴,做好你們自己的本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