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20年8月30日星期日

我眼中的谷 (更新)

 放下sm幾年重回圈子,再到入tg的sm谷後

852比較學術性,比較嚴格,剛開始會有點不習慣。呆久了感覺挺好的,沒怎麼見到收費主之類的,也不會怎麼見人收奴找主的。你有什麼不懂,基本他們都會答覆你,但過度的伸手黨就不了。曾經有人說852像國內QQ群的管理員一樣,一言不合就踢人。852有一定執著,有時挺好的,感覺沒那麼亂。

當然852和圍爐就有點過節,詳情不想知道

圍爐很多人會感覺可以很容易找收費主的群,當然不時會遇見一些超級沒禮貌的奴,見有一位說找主,你幫他tag那人。他自己不去主動找尋那人,天天說的好像我欠他一個主的態度說:“喂,那個什麼人有上水!”我要說的是就算是陌生人,也沒人會喜歡這種無禮之人為奴。特別是得知他原來不是女m,對不住,我沒那麼多耐性。他是個女的,我還會忍忍。。。

圍爐個人就見過幾位谷友,有點到名,沒點到名的。很多就是那種你和我約出來吃飯就要即play的心態,對不住,我要是知你如此目的,打死也不出現。

還有某些人挺可愛的是,那麼喜歡傱別人口中去問我為人如何?我常說我很直接,很直白的。

有些人和我說,如我當收費,不可以像以前我是友情主那樣選自己喜歡玩的項目,要我遷就“客奴”的喜好玩,說要不我會沒人找我玩。

隨便吧!你有頭腦的,你要一個服務式的收費調教,我怕我做不得很理合格。我怕自己玩完後,自己不開心。所以你們還是換個字眼來做我的奉獻奴好了,那樣我就可以繼續用我個喜好來玩你們。

現在一些新奴,年輕奴,更多時候已經喜歡成為公奴,喜歡參加party或者活動中的玩偶。不像我們以前喜歡一主一奴或者(奴本身已接受你一主多奴一事。),現在是一奴多主。

圍爐比較多是私人的party多,偶爾場主會在谷中發視頻。當然不會出樣,如出圖也會p圖。如出席party者會私下問你,當然有遇過前後對話不到十分鐘,你說會出席,之後那人會秒回你說,sorry full左。可有趣是你到他們party當天會看到場主還會在谷中叫人上去。

我想我寫完這篇blog,可以準備被人踢出群。寫太多真心話。。。直腸直肚。

偶爾圍爐公開說一些活動時,852知道也會說。結果會連續2天有人會在圍爐那邊吵幾句。事後也沒什麼,只可以說2谷有些人理念不一。

如2個谷的谷友感覺我有說錯可以來糾正,每個谷都有好壞。我只寫我感覺的,別人感覺的可能和我又不一樣。

(ps:7月入以上2個谷,如有得罪見諒。更希望是見到香港的sm圈子的人團結,大家多分享經驗所見所聞。才會慢慢sm更進步,如有人對我有閑言閑語,我是不會去管別人的嘴。)

Khk就沒去過他們的谷。

最近有入純spangking的谷,人數不多,新老手都有,感覺還行。了解ee和er是什麼角色,也會明白女er比較少數。

女er和女ee約玩,多數租房費用就女er出

女er和男ee約玩,就男ee出房費

純打,無性,最多加薑刑

多數以管教play(其餘罰就有…罰抄、罰企、罰跪、背書等等,主要罰打。)

Tk谷就偶爾一些日子會多少看到相關視頻,也是不太活躍的群

繩谷就會看某男s開的,就多數share繩圖,別人作品的,漫畫。。。

我個人呆比較久是smc3.0 ,谷友很nice.

Bdsm2020,最初時J圖多,男s多,女m多。。(後來感覺不合適已退谷)

其他谷不熟不好點評或讚賞。



千萬別在任何tg谷搵我,我係tg谷只搵人吹水而已。不會係任何tg谷招奴就甘簡單。。。如你約食飯要即play拒絕見面,無法像其他收費女主一樣,我還是友情主心態對奴。我只會玩我有興趣的項目,別以為你感覺我收費,你給錢你才是主,如你懷抱那樣的心態,請去找別人。不是你有錢我就要收,反正我就這個德性!!(twitter)

無法像一些女s那樣努力約人吃飯之後洗腦方式的招募“客奴”。

我就一個孤獨的固執金牛女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