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20年8月20日星期四

19號毒藥家暴日

 重新見面後的第3次調毒藥

前2次,一次華麗華酒店,一次Q11

這次又是選酒店,荃灣的某家酒店

裝潢上比較老舊,接待的大堂還好

疫情下,我們可以吃的選擇不是太多

午餐草草了事

19號早上還是8號風球,3號風球我和他開始出發到荃灣會面。

我說他怎麼和上次見面時,又穿同一件紅色t,牛仔褲。通常很多男生會說,隨手拎(拿)上就穿。

這次調教我也有帶點工具,他依然是那一袋的工具

我換上我的皮裙子,穿上黑色蕾絲邊的“胖次”(底褲),毒藥幫我穿上黑絲襪。搞笑是他幫我穿反,我笑說他怎麼反了方向。他還一直堅持沒錯。

這次毒藥挑戰金属馬眼棒play -帶3隻,只用2隻

有些日子沒和他玩電JJ,震菊花,手指探肛。

前2次,都忘記戴手套

電JJ時,他突然慘叫一聲,我停下了動作,給他喘息的時間,把狗頭罩下的他,拉開拉鏈,給他好好呼吸。關心他,問他感覺如何?

休息了一會,我就算和他一起曾經戀愛時,也不曾對他做過高潮控制。他說在快射和射完繼續被人一直chock感覺很不錯,都有7分的舒服。

馬眼棒時就短暫出了血,後來休息會,就去尿尿會有少許痛。2款馬眼棒給他的感覺都很不一樣。有一款 他感覺就是馬眼被塞住,想去尿尿也不行。另一款直的,就感覺比較high...

在一開始有用腳膝蓋直接撞擊他的下體,龜皮立即就下滑,龜頭秒露出來。

2人一起研究綁繩,他又忘記帶打火機,沒得玩滴蠟。。。他沒帶剪刀,沒得當天敷牛奶足膜。

19號晚上有事,就在調教完,他服侍我,去浸泡泡浴。每次他找酒店都會因為我說想浸浴而特登book有浴缸d房...

很多奴都說我對他超好

他就會說你記得跟別人說:我虐他乳頭15分鐘,還玩到他下體出血。這就是我對他的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