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20年8月1日星期六

絲絲緣份(未寫完)

話說幾年前和小緣一起吃過飯
他說你還記得與我一起逛過9龍城一事?
不太記得
最近在網絡上我們重遇
原來我們住很近
重遇回來,聊天還是挺舒服
1/8(sat) 約吃飯---莆田
他像R上次一樣陪我去中醫那里貼天灸
我們去逛附近某工廠大廈
他突然說帶了東西給我看
一看是繩和口罩布
我手癢癢的就說不如在這里後樓梯玩
不時有路人走過
我感覺不如換個地方玩
就上了頂樓
結果,招來保安的監視
來一個就算
再來個高級點的。
我說我們拍照玩的
他們看我們綁完拍了一張照片
再看我們拆完繩
不斷和我們說,怕有人誤會,搞到報警
沒辦法最近,某網紅去酒店玩“性虐”直播上新聞
無奈我們勿勿結束了----羞辱play

小緣問我想去他前公司那里涼會冷氣(吹空調)
我想想說好,我們去某超市買了膠枱布
他去買醫生手套,打火機
去到貨倉里,他忙碌的打理
我叫他撿了2塊厚紙片鋪地上
拿出所有道具
我會告知他少許我會做什麼
玩綁架play
貨倉外不時有人在搬運貨物的聲音
他喊救命,卻無人問津
我說你喊吧,沒人聽見的
冷氣不太給力的情況下,很悶熱
放置他一會,走去冷氣位回口氣
距離2-3米遠,看他發揮表演時間
不時留意他是否有什麼不適
快樂不知時間,就2-3小時
太詳細的調教我就不會寫

當玩完,我們會檢討一下
就算現在是收費關係
我不感檢討和審視回自己做過什麼有何浪費時間

小緣:
他說很刺激很興奮。
我們提到在大廈練繩的那一part時
我們彼此傻笑

等他收拾完一切,我們會一起買飲料
一起看其他好看的絲巾
會再討論下次如再玩時
場地在那里,再玩什麼劇情,工具







小緣
4x歲,輕量級項目
不戀痛
Gag
Tickle
Bondage
不中意被人整JJ同菊花
戀物
劇情控







如有奴想約調,可以去我twitter留言你的tg id給我,別給我留你的電話號碼。或者你去bdsmc pm我


1/8 小緣+貼天灸
2/8 觀塘
3/8 土瓜灣+觀塘買switch ring
4/8 
5/8
6/8
7/8
8/8 約左R食飯
9/8 k先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