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20年9月1日星期二

懶人日記 (不時更新)

 9月

回望8月有些沒控制好飲食,亂來

8月很深刻感覺放題(吃到飽)已經我很不喜歡的一種餐廳。會吃到吐,以前胃口好,會吃別人的2-3倍量的食物。

8月最後2天,見了圍爐的熊仔,長長的微卷髮,瘦,目測178-180高,挺斯文的。

30/8,約旺角尚8食燒肉放題,AA--$268/1人



出門時,沒什麼車,有點小遲幾分鐘,我以為他已上到3樓,結果他在樓下。可我沒問情況他的衣著,我明明看到一位黑衣黑褲的女人

當我告知他,我已在餐廳門口時,他搭電梯上來時,我心想這不是我剛看的那女人??

很快我們點頭相認,在職員帶領下,坐到某個位置,選取了什麼套餐

他問我要喝(飲)什麼飲料?我說有熱飲就最好,如無就烏龍茶。

坐下沒多久,簡單的一碟肉拼盤和刺身被端上桌面,他告訴我說,他不吃生的食物(魚生)

我們閑聊彼此對圈子里的事的看開,2小時左右

我想要的是主奴關係,他想要的是玩伴,他喜歡被人在party中被公開來玩的模式

我們做朋友ok,做不了主奴

我也了解一下新一代的sm人的想法

晚上時,就約了小緣(雖不再是主奴,依然是朋友關係。)一起看電影(睇戲):死因無可疑

31/8 休息

1/9 

一早去Q11做了短暫的攝影師,幫人拍m格鬥的視頻。

13:00就慢慢走去我要做物理治療的地方(25分鐘路程,天氣很悶熱。)

紫甘草感冒了有3-4天,政府門診給她做的測試還沒有結果。她也是挺擔心。。。天天都吃粥。等她好起來,才會再約見她。。。希望我家紫甘草早日康復!!

8月尾有位曾經msn聊天的k字朋友,重新找我,聊天2-3天後,他又沒交代又不見人影了。之前說話多好聽都沒用,一旦玩失蹤就算了吧。。。還說我做了收費,他才敢找我。

2/9 下午12:30去做了全民檢測,職員會給你10個口罩當做感謝你來參與這個檢測。

走進門口位置,坐下來核對資料,俾你一個好細個樽仔,由於無咩人去。好快被告知去幾多號房。

職員會問你是否有吃薄血丸?問你是否有做過鼻手術?請你脫下口罩用紙巾包好。

取出2支棉花棒,慢慢放入鼻孔中,輕輕的轉過一下,眼淚隨即慢慢流出來。30秒至1分鐘就完成2邊鼻孔里的取樣。

到取一支是深喉的,有點想嘔(吐),想咳嗽的感覺。

過程2分鐘很快就可以走人。

走後,十分鐘左右就會收到短息告知你的化驗樽編號是多少。 

3號下午14:48就會收到短訊msg告知我,測試結果是陰性。朋友A君也去做了測驗,阿妹就5號。

3號約新奴朋友一起吃晚餐,新奴朋友(有跟過主,經驗不多的)。

他今天遲到,因為工作問題,體諒他一次

這次選的餐廳食物賣相可以,味道就不太好。

他是個挺安靜的人,天蠍座男,一直聽我講

我也聽了他的幾次調教經歷

我們閑聊2小時多,他和我一起坐巴士

我選了比較後的位置,他以為我準備玩什麼

由於車太搖晃,剛好中間位置有空位

我們轉位後,我tk他,他的反應超敏感

很自然的拎起背囊擋住我的手  


(哈哈,小奴奴說要更正真相)

後來我手游在他的胸前

摸到lin位,就一搣,他很快有了反應

(當然他事後問我為何我可以那麼精準的搣到佢粒lin?!他說他當時一被搣痛時,J有反應。問我,佢甘樣係唔係賤??仲要唔止硬,仲有些濕)

真是可愛的小奴奴

我個人喜好幫人捽(碎)搣乳頭。

不知為何最近幾個月,我聽不少男奴有找男主散調,他們的經歷都是很不開心,他們遇見的所謂男主就只會粗暴的對他們。只是同性排斥?還是感覺男奴就不被疼愛?都要吊到男奴的肛門流血?都要什麼ky都不擦就直接叼??如事前溝通ok,而不是強行造成奴有傷害。。。當是一次調教,唔預個奴會再回頭?就要如此??就算是主也多少要停下來問下查看一下奴的狀態。

總會聽到不少奴對前主的抱怨,或者真有遇不好的假主,只為呃佢地上床。

偶爾會看smc有人抱怨女m難收到,其實我也沒少聽說有些女m受虐還要被拍照的case...

也聽說有女m被男主綑綁蒙眼後放置,頭1-2次,她一直以為主人就在身邊,直到有次,她突然想呼喚主人。一直沒得到回應,先知其主原來離開房間,令其身心受傷,至此不再敢玩sm...

主奴需要信任,請別讓你的主或奴心寒。

4號 出觀塘都要有點小問題發生,還好對面枱的奧客(西客)識得收聲(懂得閉嘴),要不真會想說吵夠沒。2母女為難一個老人家侍應,食$76野就挑3挑4,人地係寫單慢,唔合適叫第2個人寫囉。一直唸唸碎個沒完沒了,那女兒別看18歲也是一樣煩人級別。難得我心情本來挺好,都要被搞到有點火爆脾氣上昇。平時,基本我這人脾氣不會亂爆,吵嚷令我煩,我也不介意幫人數落一下別人的家教是什麼的?還說你提3次,那老人家就是這樣不太會聽,你那麼趕時間,別來吃啊。魚旦你女兒那碗有,你說也有叫,可我聽了好幾次也不見你有點囉。她又拎(拿)碗去同其他職員吵,別人要給她補上,她不肯了。全程沒得安全吃個車仔面。貪沒什麼人坐那里才選這店,結果。。。我對那老人家就是你慢慢寫,自己重複講幾次而已,吃飯為要自己找氣受?真心感覺那母女活得夠累,一件小事要唸唸碎一個人少說半小時。還要是沒戴口罩時,一直噴口水的狀態。

去完臣人寺買點健康產品,再去一田補貨(購買食物)就回家,最近幾天,人很攰,睡的不好,一直是睡睡醒醒。




晚上會聽熟人告訴我,曾經我幫過的一位女m,反骨之後還不停到處造謠我。我最多就在某2個谷說了,她造謠沒問題,但為何就沒見我pm多到人。真是一位失敗的造謠者,最後一次想說以後任何是非我都不想理,嘴在別人身上,我只會用時間過好自己的人生。別人也是看我不爽,才會去造謠的。

也聽說某女未見過我卻和別人說,有我在地方就沒她。心想又沒搶你奴也沒搶你主,平時谷聊天也沒什麼。有必要如此??無奈笑笑隨便你吧。。。反正就算有一天會遇見那也只是短暫的時間。沒必要花時間去理你。。。

人得來咱們就繼續聊,合不來你就給我滾蛋。

5號約左阿妹去馬鞍山,買買買:

連身裙+鞋+衫$2000

6號朋友原定這一天要幫我推油按摩,不巧,我2號就來大姨媽(來m),只好改期。外加他最近2個月的股票都輸挺多。。。

見前任

7/9 

晚餐約一位會約調奴坐低食飯,夾夾是否合適閑聊。

Km是那種看起挺舒服的大叔,閑聊時,感覺他挺有禮貌,溫文儒雅。了解他曾經的sm之路。我們交流彼此對sm的感想。我點了幾樣食物,到後來我點 玫瑰抹茶牛奶,比較甜,我淺嚐,就說剩下都給他喝。他會把杯子轉到我剛喝過的位置來喝,我不吃的他也會幫我吃掉。很可愛的大叔。。。他送我去坐車 ,當我坐小巴快到家,竟然聽到電台播放我最喜歡的歌:壞女孩(還是 梅艷芳版本的。。。)

8/9  (星期2)下午:物理治療(改期)

9/9  病左,宅家休息

10/9 暫定約ke...晚餐  (ke病左入院,取消)

 ---------繼續休息

11/9 晚餐和k食sushi $534.80

12/9 約小緣食晚餐 $803(和氣食堂)

13/9 約阿妹,另一位好友一起打邊爐 

$261.8/1位9龍灣的台灣火鍋,服務麻麻地。

小緣一早給我買了紅橙,我同朋友食完野,佢會我家附近地鐵站給我橙。我回禮係2隻有我口水的鹹甘桔水。佢好開心收到回禮。

14/9 阿妹有事取消長洲行程。

15/9 物理治療,油麻地--晚餐約k...

16/9 去mk交收我最中意的小kk



17/9約(牛柳)下午去調教

牛柳如他自己所說,他沒什麼奴性 ,他只是個普通的m而已。今天玩繩/edging/tk...輕口味。



晚餐就約左珍珠(tst),和珍珠聊她的故事



18/9 約拿破輪食飯,佢公司有野做。

改為同我家老佛爺(老媽子)食晚餐

19/9 去朋友度吹下水(參加下party)

20/9 原定19號的化妝堂改為20號,11點去學化妝

21/9 睇書拉筋

22/9 物理治療

23/9要去普拉提環補堂,下午朋友幫我推油按摩。晚上就去調朱古力。



佢買返來的一次性灌腸袋流水超慢,再剪大少少個窿位,一直流唔到水到肛門中。(呢一part佢自己灌3轉都差唔多45mins)

24/9約毒藥調教Mk,佢一早去set場



25/9 約左朋友食個lunch

26/9 約左tg谷之前傾開計的一位朋友食dinner

27/9 化妝班第2堂

28/9 約左panda (ps:佢忘記左約我一事)

29/9 有機會參加munch (無去到)

30/9 回公司又見下人事部x小姐吹下水。

         Lunch和蔥油餅(3/9)一起食和氣食堂

         2人無聊行下摩士公園,樂富商場

         Tk佢,用拳頭打佢JJ(係巴士站等車時)

吱佢左邊後頸,佢會起雞皮。吱佢其他位置都比較敏感,見佢JJ勃起了。。。再等佢就來軟,又tk過佢,重复玩幾次。

唯一唔開心一件事:搞不見左我條裙的腰帶。






2 則留言:

  1. 感情就像杯子 碗 瓷器一样 碎了可以给他修复 但是她在也没有原先那样美好 在也回不到当初 在也不一样了 如若人间如此合不曾珍惜 往珍重 往回首 往知我痛 TG@xiaochouniub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