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20年8月23日星期日

不忘本心

 21號,相約見了圍爐的玥兒/申守仁/96的老野/MMj...

有些帶交友個的目的見你,他就很懂分寸,說話也會很照顧人,有點百厭的小仁仁

其他3位就有的目性強,找尋玩伴主

我喜歡見見圈子朋友聊天食飯,觀察觀察,何人可深交做到朋友。何人只可以講利益,何人只可以食喝玩樂的玩友。

22號,有些被我遺忘掉的好奴突然找我

臨時約調,他小子工作,我就要去找尋一些工具

有些工具我個人是不會有,像聽筒,香港要去醫療用品店先有,$300一個

臨時要去構思一個故仔去玩,又要想對白。

他老說我這人想故事想太复雜想太多細節。

我只想真像一場戲去演,做不了編劇,沒那麼好的想像力

第2次以租客身份去,我地租4個鐘 $1300(房租

有不少奴說如以現在酒店價格來說,Q11算貴,唯一勝在有些鞭,x架,吊臂,有sm feel...

以前他總說很怕痛不想被打,現在他會主動說想嘗試被打patpat...

好奴是別人的男s,坦白說他在我面前沒什麼奴性。他在性解決方面就比較多對象,有些人說奴約你去調時,禁他幾天慾,就會自動變m...

我很少會在我熟人面前發脾氣,昨晚結束時,他又是那種欠揍樣,我鮮有的在街上爆佢。路過行人,一看他如此都說他沒風度,反正我沒打算再和他玩。我會坦白說,我拎重野,正常男人都會話要唔要下你,佢就好像佢像個大少爺甘款。 

(他說過他不喜歡找收費,怕只有交易而無趣味,可是他這位大爺真當自己是個客人。坦白說我一旦討厭一個人,你下次不是以奴的心態來見我,你送我再多錢,也是原銀歸還 。這樣才是你印象中任性的我。)

剛好朱古力和我聊wechat,知我唔開心,提議我要不要去他家玩他。。。

我傱佐敦坐的士,去沙田

他等我坐的的士到,為了討我開心,戴狗鏈係頸,令我好暖心。明明係好怕熱的人,卻著好長外套遮住個頸圈。

這是我第3次見佢,也是第一次和他玩

不過,昨晚一開始我給了他很不開心的回憶,他感覺我太過收費主,就是有點掉進錢眼中,失去了那個女王靈魂的我。

好似在他面前的我,不是他熟悉的我。

後來,我們叫的m記外賣到左,我叫他講出心聲

他說我在前一part時的感覺就像玩sm的game,而沒有主奴的感覺。我細心聆聽他的感受,他去吸煙我還是在聽他說。。。

他說他認識的我,是那種你一做錯說錯就一巴甩上去的那種人。

後來我重整了一下心態,我在廁所時,扯住他頭髮,陰陰笑的看他。他重新投入為奴的狀態,又玩了一會,他求饒,也許是大家有些攰。。。

要不他會開車送我回家。改為他送我去坐的士,我回家時已是04:11

錢財固然重要,我更喜歡有奴性的奴,要不,我真會玩到沒了趣味。變成單純你買我賣。。。

別一來沒聊幾句話就說你要我友情免費調你,我不了解你,也不認識你,不可能3言2語不到就隨意玩你。就要我出工具,還要幫你出房費。這種人遇很多。。。

有些人還很喜歡問我的感情,問我如你男友知道點算?知道又怎樣?他接受就留下,接不了,我就祝他找到新女友。

23號,只是咪了只睡3小時40分左右。。。

4:50訓,08:40就醒 

11點一人早茶

昨夜離開沙田就感覺有涼,一早出門也是感覺涼。有少少感冒,飲完茶,咳左幾聲,嘔少少出來。

你愛奉獻ok,收不收是我的事

我就那個你看不慣想揍又揍不了的樣子

這才是我

像我家老佛爺(我老媽)說,我這人很多人我都不喜歡,我有次不喜歡她一個朋友,還會放狠話說那阿姨敢再來我家。就用掃把,打到她滾出我家。那個阿姨沒少在其他長輩,我媽其他朋友面前說我不是。那又怎麼樣,我就是不喜歡綠茶婊。

做收費沒問題,但不可能搞到你只會遷就那個所謂的客人,所謂的奴。那樣,還不如叫他們去找141。要在有利益前題下,以平常心,做自己。主奴關係開始時,set安全詞,獎罰要分明。  




在sm里的世界,還有很多工具我沒接觸過,我還很想學習更多sm的知識。了解sm的基本,每次的重來,都當是一種淬練。一次次感悟,由友情變收費也是一種有趣的過程。

之前開的價碼可能有點高,會重調整,反正曾問過我收費的基本都不會回頭。也會看對什麼人,來定不同價格,所以不用你A問完,B來問時,又為何不同價位?千萬別和我說我以前說何人友情價是多少?訂金是不可能少,房費工具奴自備,有些工具我感覺你ok共用,我也可以考慮是否帶出來。由於現在疫情關係,奴要玩的工具,基本最好奴自備。

我也沒少得罪人,死因過度直白。

我對每個奴朋友態度也是不一樣的

像紫甘草,我了解她的故事,我對她時,更多時我像個長輩關愛她,不代表我不管她,她又喜歡這樣就ok...主奴要夾下。朋友也是

我不排斥有人想追求我,我會令你很無奈的。 非愛情

#9月會重新收私奴,也會出2020的男奴守則,會參照2012-2015的守則改良。


8月迷戀:玩馬眼 

R最近生病了,20-21號話感冒,之後就失蹤。。。令人擔心佢健康問題,而非佢有無交代。

我這人就是你一旦開玩笑過度我會直接冷淡你,或者你幫我討厭的人說話,我也會冷淡和嫌棄你。我最憎d人就係你一冷淡他不到一小時或半日,就秒回你,佢要去消失。。。

所謂的關係真心脆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