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20年8月19日星期三

紫甘草

 14/8 加入圍爐沒多久的自稱sw的新手約食飯

見他alex是pc拉進谷,剛開始聊還行

聊2天,見面,真係有些後悔

1-遲到 2無禮貌 3手多多 。。

後來ban左佢Tg,佢又開呢一個ac來道歉

重點佢道歉態度都叫人感覺無誠意

就算我當時原諒佢,唔代表我仲會想記得呢個人

佢認為你同佢講左sm個話題

就可以莫名其妙的亂掂你個身體

唔係當時無咩人可以做人證

我會直接告佢非禮

佢自己同pc tg都認佢有手多多一事

想講如佢再煩我,果d佢2人對話都可以當係證據


18/8  紫甘草(ts)有過2主

她前主人在她面前形容到我多可怕,多暴力,多地獄無情,多高高在上。

重點是我都不認識她主子,又無奈被一個陌生人說成那麼壞的角色

還有另一位新手女m說她以前看某女m xanga寫我是個男s

在之前還有些奴,沒被我玩過,沒被我收過。都到處和人說是我曾經的奴。。

想說我的傳聞還真多版本。

我只是個無名小卒

別沒接觸過我,就給我建造不同形象給人看

整得我成什麼混世大魔王一樣

說的好像那些都是真的樣子

18號,見到紫甘草,她個子不是太高,纖瘦,遠看很可愛的玲瓏小巧。皮膚白晰,簡單的化妝,短髮,她有點感冒,看起來很自然。

我選了天後站的坐忘,我地各自點了份鳥冬,她不吃牛肉。她食量真的超細。。。

後來先聽她說,她一日一餐,都曾經胃有事看了幾次醫生,真是令人擔心的孩子

其實她也不是小我很多,就是看她好像挺小的

用餐完,雨天,我們2人都不喜歡的天氣

她提議不如開間房,去坐會,聊個天

我說可以,2個路痴就走上了找酒店的路上

選的是銅鑼灣某家酒店,$244過夜價,現在酒店真心便宜到哭

2張單人床,她可愛的說要不換張雙人床

我說不用,她又忙起來,把2張單人床合併成一張雙人床

住的樓層比較高,難得看到不少風景

我們閑聊起彼此喜歡的國家,政見,日本,朋友

忘記了聊多久,我就到她身前,輕輕的tk她的大腿內側,腰,耳朵,背,脖子。

她說別這樣,要不,她會忍不住叫出來

我說那你說放聲叫出來,手指 遊走在她的JJ位和菊花位。她開始放聲呻吟出來。。。釋放自我

在她耳朵邊,輕輕吹氣,她忍不住又呻吟起來

短暫的調戲玩弄完她,休息會

繼續聊天放鬆狀態

再來玩過,如要睇視頻就上我個twitter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