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20年8月27日星期四

學海無涯


 27/8 和盧盧約好出來玩(23號約):

拳交,馬眼棒,導尿管play....

有人問我最近搞什麼,有點沉迷玩馬眼

興趣這玩意是看心情的,看感覺的

一言難盡的偏愛一樣項目

初次見盧盧,他和毒藥一樣胖,高度差不多。

見佢係tg群曾經講過佢想玩到幾多mm的馬眼棒

都知佢有好多肛塞,假J,金属馬眼棒,膠的,充氣的肛塞,電的馬眼棒,按摩棒等

見他在圍爐剛好又聊起馬眼棒和拳交

(問有沒有玩他)

我這人超主動說我報名玩他

事情很順利,我們約好27號,下午emc2玩

不過,佢回tg好慢,聊天內容少得可憐

後來佢係26號話手機壞左

27號要見面前2-3小時,佢突然話27號調教會有另一位女孩要來一起玩。雖說我ok,但太突然有點生氣。。。

唔係個項目吸引我去玩,講真,我會發脾氣唔出

原定12:30,佢拎太重工具就比較遲出門口

我問其多久後會到,佢話45mins

那我就慢慢走去地鐵站,懶懶的

剛見到面,看著他那沉重的背囊

簡單去左m記買左個沙律,佢食個包,粟米

簡單閑聊,其實,正式聊佢有咩唔玩,有咩玩都係27號先傾。。。搞到又成了即興play

佢玩3個項目,比我有經驗

Emc2在太子花墟街223號3樓

價格比Q11是便宜一些,光量度ok,有拖鞋,高踭(跟)鞋 ,毛巾,一些簡單的工具,木刑具。。。

比Q11細間好多

進入房間,放好工具,彼此簡單清潔一下手腳

他前一晚和出門前就都灌一次腸

明明佢話唔食野,只飲野

佢忘記買3A電,有不少工具玩不了。

我選了我想玩我馬眼棒,充氣肛塞,一次性導尿管,水和針筒

買來的辣椒仔,風精油安靜躺在膠袋中

#part 1--金属馬眼棒不同形狀的,還有很長的,可以塞到膀胱位置,要很輕力,很慢的扭動它。佢話流血係正常,本來說拉出來時,會有可能尿尿或者是射精(最後無野出來。)

馬眼震震棒,血依然在JJ上流淌出來

#part 2--拳交

坦白我第一次玩拳交這個play,以學習的態度出現在emc2,把ky先擠入肛門中,(已戴手套)都擦d Ky潤滑劑在上面,由一隻手指,再慢慢放2指。。。取來充氣肛塞,17下已是他的極限,他說表演怎麼把那東西擠出來。我站在他腳邊位置,用他手機幫他拍片,很不幸,在擠出肛塞時,跟隨一小撮(黃金--屎)落在地板上。秒放開他的腳,讓其做清潔

而後,順利利用一些玩具+Ky,塞進一手掌,再放進肛門里轉換為拳頭,沒進出2-3下,他說有東西會噴出來。我只好手秒抽離肛門,手套上少許血絲和黃金的殘留物。

放開他,他去wc用專門的肛塞沖洗頭,去洗patpat....

Part 3--導尿管

上房之前去百佳買了1.5蒸餾水,用來把水擠入尿道口中。令膀胱受到刺激,催尿。

我也是第一次玩導尿管,他給我演繹一次如何塞管,如何鎖住管道。

過度詳情就不一一細寫

在part 2中間時,他問我可不可幫其HJ...

我說不可以,我就問他,是不是長期被鎖cb,玩馬眼棒都會有些漏精?他說有時會。。。我就叫他表演一次HJ...

原本我要拍一些小視頻,無奈手機沒什麼儲存空間。只好用其手機拍視頻和照片,他在走時,突然回頭說要用wts傳相片和視頻。他說因為手機不好,我不太明白,為何不直接tg傳

個人不喜歡陌生人一來就要我給他,我的電話號碼。。。




27號的調教,有點像是去學習一些新事物的心情

。。。。。。。。。。。。。。。。。。。。。

26號就去mk某酒店練繩。 



#拿破輪#一早和我飲早茶,去酒店登記,買蛋糕。

這家酒店挺大,乾淨,床依然是属於軟床

有我喜歡的浴缸

練繩play...

拿破輪是sw,他不太懂如何做個主

結果,26號成了練繩和討論他如何做個主交流

我先聽他講,他每次約奴都玩什麼

再聽他怎麼下命令

他看我那不肖的眼神說。

為何我在房外就很溫柔,很正常的

怎麼進房後就一臉很寸,看不起人的眼神

簡單的綑綁,他說不明白為何不少女m

喜歡被人綁住,他說要體驗一下

聊得話題就很多,我無聊的換上格子裙+絲襪

快樂時間過的很快

5點時,我放一浴缸水,他坐在馬桶上,陪我聊聊天,又生怕我著涼。看我在那浸泡

很感謝他給我補生日蛋糕

6點後,他開車陪我到9龍灣買bread n butter裙。

前些日子買的裙子,合適我的碼數的那一件裙子到貨,再試穿後,感覺ok...很想要的外套,只因手感很軟很舒服。

只是無奈已經是第3個人說那外套不合適我

我無奈看看別的,嘗試穿3-4件裙

後來選了2-3件,有些挺顯瘦。

買完衣服,我很溫柔的關心他

結果,他說我突然又變溫柔,他都感覺心里怕怕的。。。說我還是做回自己。

。。。。。。。。。。。。。。。。。。。。。

25/8約女s --panda這位圈里朋友吃吃喝喝閑聊聊

。。。。。。。。。。。。。。。。。。。。。

24/8 小仁仁在醫院附近陪我走走看看,我們見01那天有空,就由mk去見他,一起飲下咖啡。很斯文的一位男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