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20年8月14日星期五

新鞋子2

 13號,我鮮有的見了一位tg谷的年輕女s

初次見面,我感覺她很像我一位朋友

傱穿衣,氣質,談吐都很像

也一樣喜歡唱歌,長長的頭髮

我們相約在9龍灣相見

選了間西餐廳,中了個伏(食物)

閑聊她在圈子的趣事

很精彩

我們一起去逛街

我向她請教了點化妝的小心得

她雖比我小幾歲

很有耐心的對答

小緣下班來找我們

中間,我約了FF交收了一把創傷剪

FF很日式風格的打扮

短暫打了一下招呼

小緣陪我們看衣服,看鞋子

難得有人也喜歡聊小緣的話題

他們交談很愉快

我買了wanko的裙,bread n butter裙和staccao鞋子

小緣在我試鞋完時,他就偷偷和說我

要是我新朋友看上那對鞋就送她,當見面禮,好不好

我說好啊。

難得他也喜歡這位新朋友

別看年齡比我小,經驗可不比我少

新朋友panda,在得知小緣要送禮給她

很可愛的說這樣不好

我說你就安心接受,小緣一份心意

我還開玩笑說,要不她下次請我家小緣吃一次飯

可愛的她說好啊,但別選很貴的餐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