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20年8月24日星期一

理唸 (更新中。。)

 完全只想在調玩方面就別叫找主奴,係叫發洩。

別幻想自己什麼有奴意,幾聽話,什麼也可以試!

要由你心底里去祟拜你的主人,

你會衷心去以主人的喜樂悲歡去討好她,

不說她是否收費!

有些人認為自己是奴,

其實是只因壓力太大,

找人調教只為減壓。

真正主奴需要時間培養,建立信任,溝通。

唔係一來聊(傾)沒(無)幾句就求調。



141講真心話,係平,而且有些人話搵141,1個鐘$800仲包場地費,仲會聽個客講,而錫住過客,又可以有性愛。所以強烈推介你只為發泄性慾的“奴”去141

主奴需目標一致,3觀一致

奴找主要的是由心的去崇拜,不是你的財力有多少強大什麼的

在台灣我認識一位男s身體有些殘缺,依然有奴會臣服於他腳下。

很多香港的男士,總用sm為騙床包裝手法

我重回圈子里,有人想見我,我就要求他寫2篇一定數量的毛筆字(作文)。沒得誠意,只會求調教,沒意思不好玩

千萬別亂承諾我任何事,我份人有時好小器,記性幾好。有些人給了他任務做不到,就別再來求我見他。

我對興趣不大的人,原本給予的懲罰,也會收回,懶得有任何多餘的關係鏈存在。。。不知道的人,還會心存感激我唔罰他。卻不明白真正深意。。。

一早睇某個谷,來了位2x歲自稱男s,

以前只係同女友玩過好basic,由講淫野->出街著暴露->野外做咁

玩過震旦。

感覺太多這樣的例子,這種就是sm?

露出震旦性愛?就成很多男人用來呃女上床的理由

也認識一些年長的男s,有出來玩過幾次女奴的

交談,我發現男s女奴都必須要發生性關係的樣子?

只是性愛中增加點情趣玩具,而你叫他們去和你玩導尿管,掌摑女奴,夾陰唇,乳夾,綑綁又很多不敢

有些連對方是不是女奴都不知道,反正有人可以上床做做愛就約。


29號,有朋友和我都感覺一些tg谷友,是不可以單純約出來食飯,很多谷友認為你出來食飯就要即play...,有人會話如只係單純交友,不如唔好入咩sm谷。和我們以前的sm交友谷已經味道不一樣。



3 則留言:

  1. 賤狗向女皇大人跪拜,求女皇批准賤狗死在女皇腳下,永遠都是女皇一隻玩具。被女皇玩弄。賤狗會服從主人所有命令。接受重度調。求女皇大人加奴才https://t.me/chunyiuyi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