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倒數的記憶

最近有點無聊,在少有的照相中,
找尋以前有去過的酒店~有去玩過sm的酒店、時鐘
也有我以前去玩時,朋友介紹的海南酒店 


這是9龍塘某家酒店...(雅悉酒店...$300-330...服務員態度幾差下)





澳門的rio酒店






太子百佳酒店



MK黑天鵝 時鐘






青逸酒店(青衣)






黃金海岸~





TST賭船










海南2大酒店:凱賓斯基度假酒店(3亞灣)
天域度假酒店 (亞龍灣)




以前和女性友人一起住過的內地酒店仔~深圳 東莞酒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